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妮洛普不想学妮可吃醋 大度祝贺阿汤哥有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已经有喜的消息传开之后,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醋意大发,生怕这样一来她和克鲁斯之间永远不会复合,而且他们两人一起领养的孩子也无法再得到克鲁斯全身心的父爱,但与妮可的小心眼相比,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却是非常大度,她不仅祝贺克鲁斯快要当爸爸了,而且还说他们两人仍然是好朋友。

  潘妮洛普说,尽管恋情不再,但克鲁斯和她还是无话不说的好友,她也从来没有把凯蒂视作情敌。潘妮洛普曾和克鲁斯拍拖3年,两人一度也是谈婚论嫁,可最终还是有缘无份。如今潘妮洛普已经和另一个男星马修·麦克康诺格谈了一年多的恋爱,目前两人关系稳定,看来结婚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虽然昔日的情侣如今已经是在感情上各有归属,可潘妮洛普并没有忘记克鲁斯,她说:“我听说凯蒂怀孕之后就给克鲁斯去了电话,他很开心,他是一个我曾经那么深爱过的男人,现在也仍然是我的挚友,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所以我真心为他感到高兴。”

  当然,潘妮洛普在离开克鲁斯之后的情路要比妮可平坦得多,不过在好莱坞这样的娱乐圈里,能够做到象佩妮洛普这样大度的女星恐怕也不多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