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男友结新欢 饱受打击要在美国开始新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20 新闻晨报

  T台女皇凯特·莫斯自打吸毒被曝光后,生活一直颇受外界关注。综合英国《太阳报》、《泰晤士》报日前消息,莫斯结束了在戒毒所的生活,满怀期待想与男友多赫蒂重聚,没想到曾自称对莫斯真情永不变的多赫蒂竟然另结新欢,对象还是个毫无名气的艺术系女大学生。饱受打击的莫斯称再也不想留在伦敦这块伤心地,要在美国开始新生活。

  多赫蒂把新欢带入朋友圈

  上周,“T台女皇”凯特·莫斯结束了在戒毒所的生活。据莫斯伦敦的模特经纪公司称,这位31岁的超模再也不用住在每晚花费四千美元的戒毒所了,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莫斯一出戒毒所,迫不及待地想见3岁大的女儿里拉,见了她朝思暮想的小宝贝,莫斯才稍稍安下心来为以后的事业打算。在伦敦被曝吸毒的莫斯显然对这个地方心有余悸,把目光投向了其他地方。消息灵通人士称,莫斯接下来会去洛杉矶、巴黎或者纽约发展。他说:“莫斯现在精神状态比较好,希望能够早日工作。莫斯说要对帮助过她的人表示真挚的谢意。”

  据英国《泰晤士》报称,莫斯在接受治疗期间,和外界完全隔绝,就连男友皮特·多赫蒂也没例外。曾经发誓对莫斯真情永不改变的多赫蒂似乎没有他自己描述的那么专一。就在莫斯出戒毒所之际,多赫蒂却被狗仔队逮到和一名艺术系的女大学生纠缠在一起。不知道对多赫蒂满怀期待的莫斯见了这一幕,会有何感想。

  多赫蒂的新欢名叫奴哈·拉兹,现年23岁,正处在对多赫蒂充满诱惑力的青春年华。奴哈是多赫蒂现在所属乐队“废墟宝贝”不折不扣的超级“粉丝”。两人邂逅于多赫蒂乐队巡演的大巴上。清纯的奴哈立即引起了26岁的多赫蒂的注意,多赫蒂情不自禁为奴哈献上了一曲经典曲目,以博取对方的欢心;在接下来的巡演中,多赫蒂还特别嘱咐奴哈要留下来等他,祈求奴哈留在自己身边(当时,多赫蒂的正牌女友凯特·莫斯吸毒被曝光,事业陷入低谷,生活十分困顿);在莫斯赴美接受治疗期间,多赫蒂则变本加厉,甚至聘用了奴哈作为自己的私人助理,参与自己新专辑封面的设计,两人从此难舍难分;更让人为莫斯不平的是,多赫蒂甚至公开在一次派对上把奴哈带到莫斯的朋友圈中,隆重向他们介绍。

  奴哈摇身一变成私人助理

  据奴哈的朋友透露说:“多赫蒂和奴哈相识在在9月26日,当时多赫蒂正随‘废墟宝贝’进行演出。舞台上,多赫蒂问奴哈最喜欢的歌是什么,奴哈回答后,多赫蒂就亲自为她演唱了这首歌曲。多赫蒂还偷偷跟奴哈说要留下来等他,奴哈告诉多赫蒂‘你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多赫蒂回答说‘的确如此,不过只有像你这样的女孩才能帮我理清思路’。”

  后来,两人开始频繁约会。记得他们的第二次约会是在10月2日。那一天是奴哈重返大学开始第三学年生活的日子。而另一边的莫斯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戒毒治疗,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多赫蒂一直以工作繁忙为由拒绝赴美探望莫斯,但实际上在英国伦敦他正与奴哈打的火热。

  奴哈的朋友继续说:“多赫蒂随后把奴哈带到了一家俱乐部的小屋里,那里,奴哈帮助皮特完成了新专辑的封面设计,那一晚奴哈没有回学校过夜。后来奴哈和多赫蒂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奴哈说多赫蒂当她是私人助理并且会支付她工作报酬。”据悉,这个有着一半埃及血统的英国女孩甚至还帮多赫蒂清洗换下来的脏衣服。

  莫斯将和女儿移居美国

  当莫斯缠身吸毒曝光事件,要回英国伦敦接受警方调查时,奴哈则以标准的“三角恋胜利者”的姿态,向自己的朋友吹嘘炫耀自己是用什么手段从超模莫斯手里抢了多赫蒂的。

  奴哈称:“多赫蒂对我简直是体贴入微,他还把我介绍给他朋友认识,很显然,他非常重视我。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感觉简直是太棒了,那时的多赫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温柔,都有魅力。”

  吸毒丑闻大致上也算过去了,日前从戒毒所出院的凯特·莫斯打算远离英国这块是非伤心地,在美国开始新生活。

  莫斯在离开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戒毒所后咨询了专家关于美国的纳税制度,并且开始在纽约寻找房子,看来她打算在美国定居了。莫斯的一个密友透露:“前几个月发生的事给了莫斯很大的打击。她觉得暂时离开英国一段时间更好,尽管她会想念自己的家人。”莫斯目前正与美国的朋友们在一起,之前她刚在那里接受了30天的戒毒疗程。

  据说,莫斯的家人对她移居美国也没有意见,因为他们原本就在想方设法让她远离瘾君子男友皮特·多赫蒂。知情人透露:“让她远离诱惑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再见他(多赫蒂)。”

  英国《太阳报》透露,莫斯目前仍将保留自己位于伦敦北部和英格兰格洛斯特郡的房产。她3岁的女儿里拉预计将随她移居美国。不过,莫斯将返回英国过圣诞节。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