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成功戒毒返《名利场》娇艳依旧气色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12 新浪娱乐
莫斯成功戒毒返《名利场》娇艳依旧气色佳(图)

莫斯戒毒归来重登《名利场》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曝出吸毒丑闻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近日艳照再次出现在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上,看来随着莫斯戒毒疗程的结束,丑闻也可以告一段落了。照片上的莫斯身着一件黑色的低胸上装,露出香肩显得性感撩人,让人再次领略到了这位31岁的顶级模特的魅力。

  除了再次当上封面女郎之外,《名利场》还将11页的彩照留给了莫斯,这些照片是莫
斯离开美国的戒毒所几天后拍的,这本定于本周五面市的杂志在标题上写道:“凯特·莫斯重归T台”。

  《名利场》表示,之所以在莫斯刚刚戒毒完就如此强势宣传她是因为莫斯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模特,而且如今莫斯正是观众关心的重要人物,虽然是因为绯闻备受关注,但吸引眼球却是肯定的。

  与此同时,在莫斯所属的经纪公司,现在也是一片繁忙,公司称最近收到了价值200万英镑的合同订单,不是邀请莫斯出书就是希望她接受采访。莫斯的朋友也说,莫斯一点儿都不担心复出后受到冷遇,相反,她对于自己的前途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莫斯本人表示,经过了1个月的戒毒之后,她现在感觉很好,脸上也是容光焕发,体重也增加了几斤。其实,刚刚走出戒毒所的莫斯就有很多工作要做,在洛杉矶、纽约以及巴黎,未来几周她就将上T台走秀。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