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初夜权官司宣判 前男友胜诉仍感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1:17 新浪娱乐
库娃初夜权官司宣判前男友胜诉仍感尴尬(图)

帕维尔·布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冰球明星帕维尔·布雷此前因为与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拍拖可谓麻烦不断,对于被全世界无数粉丝视作梦中情人的库娃而言,哪个男人如果拿到了她的初夜权,那肯定得为此付出代价,更何况布雷又是一个口无遮挡的人,谁让他自己在与库娃分手之后向每个人吹嘘是他夺走了库娃的处女贞操呢。

  不过,布雷还是幸运的,因为他日前赢得了与俄罗斯一家八卦杂志的名誉官司,这
家杂志曾报道称,布雷在与库娃拍拖期间让库娃“成了他的女人”,而且还故意渲染说,布雷称库娃性欲极强,有时候真的让他招架不住,但他仍然难忘与库娃在一起的日子。

  布雷认为,自己和库娃早就是一拍两散各走各路,而这家杂志偏偏“难壶不开提哪壶”还要旧事重提揭开他的旧伤疤,这让他感觉十分不爽。布雷说,不管他和库娃之间到底是否有肌肤之亲,这都是他们之间的私事,这家杂志不应该借此炒作,因此他一纸诉状将杂志告上了法庭,要求还自己以清白并得到100万美金的诽谤赔偿。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库娃是否将初夜权给了布雷,他现在都是有嘴不好说,如果他说不是,那意味着他并没有征服库娃,如果他说是,那库娃且不说会有何反应,库娃现在的男友、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就能气得把布雷给生吞了。

  惟一令布雷感到欣慰的是,莫斯科的一家法庭宣判这家杂志的诽谤罪名成立,因为据杂志的主编承认,消息的来源完全是从互联网上下载的,并没有经过任何证实。但最终法庭还是手下留情,只判给了布雷30万卢布(约合1.05万美金)的名誉损失费。

  与此同时,正在与恩里克亲亲我我随时准备谈婚论嫁的库娃似乎已经把布雷这个昔日恋人彻底给抛到了脑后,整个官司审理期间,库娃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这种不屑无疑是对布雷最大的冷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