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西耶娜肥皂剧喜剧收场 金童玉女重新来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女方老妈的帮助下,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这对英伦金童玉女终于结束了他们之间分分和和的肥皂剧,决定抛开一切不愉快的过往、抹去所有痛苦的记忆重新来过。

  这段肥皂剧的开场白以裘德与前保姆偷情被曝光开始,以西耶娜和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有染反遭裘德抛弃达到高潮,其间不乏裘德在自己“东窗事发”之后不停地向西耶娜
请示原谅,无论如何,这段情感剧也该划上句号了,否则的话连“观众”都会感到厌倦了。所幸的是,在理清了自己的思路之后,这对情侣还是做出了明智的决定,让以前的不快和复仇都成为过去,再给对方一次机会。

  昨天,裘德邀请西耶娜和她的母亲在伦敦当地一家豪华餐馆享用了一顿温馨午餐,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公众面前承认两人已经开始复和。此前被狗仔队发现西耶娜从裘德家里出来时两人还曾分乘不同的车辆离开,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大大方方地承认原谅对方了。

  西耶娜来到餐馆时显得很高兴,她的一个家人透露:“他们两人能够和好我们并不奇怪,毕竟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有很多值得他们珍惜的地方。西耶娜的妈妈很开心看到裘德重新回到西耶娜身边,而裘德显然也原谅了西耶娜与克雷格之间的一切。他们两人都承认自己有做错的地方,所以他们也算两清了。”

  上述消息人士还说:“当然,看他们是否真的能够重新信任对方还需要时间,不过他们都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也祝福他们能够白头到老,这几个月他们的确是经历了太多,但两人之间的感情还在,这就足够了。”

  其实,这次裘德和西耶娜能够复和还真得感谢西耶娜的妈妈,自从与裘德正式宣布分手以来,西耶娜一直住在位于伦敦西区妈妈的家里,其间西耶娜的妈妈就多次劝她冰释前嫌与裘德和好,昨天也正是在妈妈的支持下西耶娜才同意与裘德见面正式和解。

  当然,一直以来无论是裘德还是西耶娜,两人当中谁都没有真做到把对方从自己的生活中彻底抹去。了解他们的朋友都很清楚,这两个人恢复过去的关系其实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如果没有西耶娜妈妈的从中游说,也许这段肥皂剧还不会这么快就上演欢喜大结局。(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