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摩纳哥国王恋上玛丽亚-凯莉 欲在年底宣布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摩纳哥国王恋上玛丽亚-凯莉欲在年底宣布订婚
早在2003年,阿贝尔就在一个音乐颁奖活动上给玛丽亚·凯莉颁过奖。

  赠“流行女天后”钻戒,欲在年底宣布订婚

  47岁的摩纳哥国王阿尔贝可能正和有“流行女天后”之称的美国35岁著名女歌手玛利亚·凯莉展开一段恋爱,近日,当玛莉亚·凯莉前往摩纳哥王宫为王室表演前夕,阿尔贝慷慨赠送她一枚钻石戒指“秘密求婚”。据称,阿尔贝国王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宣布订婚的
消息。

  “海选”遭美女婉拒

  据美国《环球》周刊及英国媒体报道,摩纳哥前国王兰尼埃三世今年4月去世后,其47岁的儿子阿尔贝王子不久后继承了王位。由于阿尔贝至今单身,其父亲生前一直希望他早日结婚,并生下几名男性王室继承人。为完成父王遗愿,阿尔贝终于决定尽可能快地迎娶一名王妃。

  在经过半年的“海选”并遭到众多美女的婉言谢绝后,阿尔贝国王将目标锁定在现年35岁的美国著名女歌手玛利亚·凯莉身上。据内幕人士称:“阿尔贝王子曾表示,如果他的求婚条件吸引不了他当初候选名单上的任何一名美女,他就会找一名女演员或模特结婚,并在今年年底前宣布订婚的消息。而凯莉显然符合他的要求。”

  玛莉亚·凯莉有“流行女天后”之称,她的歌艺登峰造极,外形也极为美莉

性感。据透露,她和阿尔贝国王是数月前在纽约的一次上流社会的派对中开始发展恋情的。那次见面后,凯莉给他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他事后对密友赞道:“凯莉是我见过最迷人的女人。”

  据称,阿尔贝国王和凯莉先后约会了数次,他盛情邀请凯莉前往摩纳哥他的王宫中为其表演,凯莉欣然答应。10月16日,凯莉乘专机来到摩纳哥首都蒙特卡罗。当晚6时半,就在她准备离开下榻的巴黎大酒店,出发前往王宫为阿尔贝国王和众多王室成员一展歌喉之际,她突然收到一大束装在花瓶里的鲜花,工作人员在摆放鲜花时,从花瓶里掉出一枚显然价值不菲的

钻石戒指!

  据推测,送出这枚钻戒的“神秘求婚人”很可能就是阿尔贝国王。从现在看来,凯莉似乎已认可了这段感情。(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