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米勒由弃妇变成男人杀手 莱昂纳多加入混乱情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29 东方早报

  裘德·洛与保姆的风流韵事不仅重创他的公众形象,同时也完成了西恩纳·米勒由一个弃妇到“男人杀手”的转变。“精灵王子”、新‘邦德”,现在又杀出了一个好莱坞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VS吉赛尔 几时才能结婚生子?

  其实,莱昂纳多与吉赛尔一直分分合合,但莱昂纳多总有办法以鲜花和电话“轰炸”赢回美人心。

  去年莱昂纳多曾与这位巴西美女分手,当时吉赛尔的理由是———“我等莱昂纳多求婚等得都不耐烦了。”但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二人携手出席,昭示着这对璧人已经重归于好。莱昂纳多还曾宣称:“我们在一起已经有4年了,一直都相处得很愉快。要维持一段感情,一夫一妻制很必要。年轻时,我的确玩心很重,交往的模特也不少。”

  今年夏天,当问及吉赛尔生日希望收到什么礼物时,她回答:“我想要个孩子。我毕生的梦想就是要生个孩子,但这可不由我说了算,还要有孩子爸爸的首肯才行。我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要是我有个能预知未来的水晶球就好了。”

  上个月,有知情人曾透露说莱昂纳多和吉赛尔已共同在曼哈顿西区购置了一处住所。这曾引发有关“二人已订婚”的猜测。然而,不久前又有消息将吉赛尔与美国冲浪冠军凯利·斯莱特联系到一起,称二人已暗生情愫(斯莱特此前曾与艳星帕梅拉·安德森传出恋情)。

  西恩纳VS裘德 何时才算彻底分手?

  继上周在伦敦共度良宵后,裘德·洛与西恩纳·米勒又被发现出双入对。于是关于二人复和的传闻再次浮上水面。

  裘德·洛与保姆的丑闻爆出后,半年多来,这对情侣一直不断地分分合合,本周,二人又被发现在伦敦西区共进午餐。当时米勒的母亲也在场,在与裘德·洛经历了一连串风雨之后,米勒显然最需要的还是母亲的支持。然而,当天饭桌上三人谈论的话题究竟是重修旧好还是分手后的和平谈判则不得而知了。英国《镜报》引用了知情人的原话说:“对亲人和朋友来说,他们要是能重新走到一起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但这顿饭至少说明他们双方都相信二人的感情中一定还有什么是值得补救的。”

  裘德·洛的确有太多需要补救。因为他混乱的个人生活,毁掉的不仅仅是感情,连事业也受影响。公司已经决定将他与肖恩·潘主演的大片《当代奸雄》原本定于12月的上映时间推迟到明年。原因是公司在参考了观众的反响后,为防止裘德·洛最近一连串的负面消息影响影片的奥斯卡征程,决定退出明年的奥斯卡角逐,裘德也随之失去了再次角逐奥斯卡影帝的机会。

  西恩纳VS莱昂纳多 夜总会搂颈热吻

  莱昂纳多近日被传与巴西超模女友吉赛尔·邦辰分手,原因竟是吉赛尔发现莱昂纳多与刚刚离裘德·洛而去的西恩纳·米勒调情!

  两周前,吉赛尔发现莱昂纳多出轨。当时,他与西恩纳在洛杉矶的一家夜总会内搂颈热吻。当然,另一个版本的传闻却称在纽约目睹莱昂纳多与西恩纳在一起。

  其实,莱昂纳多原本在“作风问题”上就劣迹斑斑。二人的朋友表示近来他俩又因为莱昂纳多不加节制的派对习性以及爱与其他女子调情的毛病产生摩擦。吉赛尔的一个密友透露说:“她早已对莱昂纳多的轻浮举动忍无可忍。西恩纳事件终于超越了吉赛尔的忍耐底线。”

  人人都爱西恩纳

  克雷格·大卫

  R&B歌手克雷格最近也盯上了西恩纳,他希望能帮忙“安慰西恩纳那颗受伤的心”。大卫说:“她美得惊人,这是我喜欢的类型。”

  伊森·霍克

  这位因偷情与乌玛·瑟曼离婚的帅哥近日也将“魔爪”伸向了西恩纳。羞于唐突表白的霍克开始联系西恩纳的经纪公司,传达自己的爱意。

  丹尼尔·克雷格

  就在宣布丹尼尔为新任“007”几天前,他和西恩纳就被曝出轨。正是这一消息导致半年来一直悔过自新的裘德·洛对未婚妻彻底失望,决定解除婚约。

  奥兰多·布鲁姆

  裘德·洛“保姆丑闻”爆发后,西恩纳一气之下前往英国北部散心。结果却在那里邂逅老情人奥兰多·布鲁姆,并被拍到亲昵照片。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