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夏洛特自比辣妹 让球星男友瞄准小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
小天后夏洛特自比辣妹让球星男友瞄准小贝(图)

夏洛特·邱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流行乐坛现在最当红的小天后夏洛特·邱奇可真的是目标远大,今年19岁的她已经决定要成为第二个辣妹维多利亚,而她给身为橄榄球明星的男友加文·汉森定下的目标就是成为贝克汉姆二世,这样他们这对金童玉女就可以在英伦三岛甚至全世界继承辣妹小贝的铱钵,无论是在歌坛、球坛还是时尚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名流人物。

  为了更好的自我宣传提升她和男友的人气,夏洛特日前接受了一家电视台脱口秀节
目的采访邀请,准备和加文一起亮相接受专访,谈谈他们的爱情、生活、唱歌和踢球的事情。

  电视台方面当然对这次采访非常重视,不仅派出了最知名的主持人,而且提前约了一些夏洛特的歌迷和加文的球迷到现场助阵。但是,加文所属的球队却不干了,他们说加文这两天还要参加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不能与夏洛特一起参加电视采访。

  对于球队的不配合,夏洛特显得非常不开心,她说:“辣妹和小贝之所以成了一对夫妻品牌就是因为他们总是能够抽出时间在一起接受采访或是参加活动,为什么加文却不能顺我的心意呢。球队只知道让他踢球,专心于提高球技,但你要知道,现在出名比踢好球更重要,当个明星难道就容易吗?我苦心为他安排这次采访他却不领情,真让人失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