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力劝男友戒毒 称讨厌看其上瘾丑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06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力劝男友戒毒称讨厌看其上瘾丑态(图)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已经结束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家戒毒所为期一个月的戒毒疗程,戒毒之后的莫斯神清气爽,自称感觉好多了,而且再也不想闻毒品的臭味。但莫斯的歌星男友皮特·多赫提仍然没有戒毒,这让莫斯很担心自己回到英国后与皮特在一起又会被他传染得复吸,所以她提前打电话给皮特,力劝他也去相同的戒毒所治疗。

  皮特透露:“莫斯不停地劝我去戒毒,说什么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就知道不吸毒当个正常人是多么好,但我还没下定决心,这让她很生气,她觉得自己苦口婆心却没有收到效果。”

  皮特也坦承,戒毒后的莫斯精神状态的确好了很多,而且一打电话就说讨厌再看到他吸毒时丑态百出的样子。此前,皮特曾被英国媒体曝光在吸毒后借着毒瘾划破自己的胸部,还迷醉般地看着自己胸前血流下来的印迹,想想吸毒的确把他已经搞得人不人鬼不鬼了,难怪戒毒后的莫斯都害怕再回到皮特身边,她甚至威胁皮特说,如果他不去戒毒,那他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算了。

  莫斯目前正在美国带着3岁的女儿度假,她计划到圣诞节前再回英国,这段时间她在纽约、洛杉矶以及巴黎将有几场T台走秀。莫斯很幸运,吸毒丑闻对她的事业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尽管沸沸扬扬的媒体炒作一度让她感到脸都没处搁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