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专题 >正文

伊丽莎白·泰勒坐轮椅亮相 打扮时髦珠光宝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18 新浪娱乐
伊丽莎白·泰勒坐轮椅亮相打扮时髦珠光宝气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日前罕见地出现在了一个艾滋病研究和教育中心的剪彩仪式上,虽然已经是73岁高龄,但泰勒仍然是浑身珠光宝气,显得很是高贵。

  泰勒身着一件奶黄色的夹克,里面是一件黑色的便服,最近这些年一直受到背疼困扰的她坐着轮椅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腿脚不太利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泰勒爱打扮的习
惯。她在头发上别了一个蝴蝶形状的发夹,手臂上戴着好几条手链,左手手指上戴着的一枚硕大的钻戒一直在闪闪发光。

  泰勒剪彩之后还宣布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的成立,该基金会将支持上述

艾滋病研究中心用其提供捐款。1960年和1966年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泰勒表示,她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女演员了,而变成了一个社会活动家。她说:“演戏对我而言是一种人为的东西,而看到那些艾滋病患者承受痛苦却是真实的,我希望能够帮他们做些什么。”

  1985年,泰勒帮助成立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该组织已募捐2亿多美元。她说:“我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虽然我只能坐轮椅,但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停下来。”

  仪式上的一个花絮颇为有趣,这家艾滋病研究中心的顾问阿尔伯特·卡尼斯萨勒对泰勒说,他从小就把她视作心中的偶像,对她充满了崇拜,甚至一直暗恋她曾经演过的一些角色。而已经结过8次婚的泰勒则立即问道:“你现在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立即引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