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3岁伊丽莎白-泰勒公开亮相 粉碎病危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73岁伊丽莎白-泰勒公开亮相粉碎病危传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美国著名女电影演员、年迈的伊丽莎白·泰勒近年来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据新华社消息,本月5日,珠光宝气的泰勒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艾滋病临床研究和教育中心,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报道称,73岁的泰勒当天上穿一件米色夹克,下着黑色波状宽松长裤,两只手腕上戴着多只手镯,左手上一颗巨大的钻戒熠熠闪光。在一群好友面前,坐着轮椅的泰勒为艾滋病临床研究和教育中心开幕剪彩,并宣布成立伊丽莎白·泰勒捐赠基金会。该基金会将以赠款和私人捐款的形式支
持中心开展工作。

  谈到目前的生活,泰勒说,她已经从一名演员转变成了一名公益活动积极分子,“表演现在对我来说是虚假的,看到人们遭受苦难则是真实的。没有比这更真实的了。有些人不愿意去面对这一切,因为太痛苦了。但是,如果没有人去做,那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

  据悉,泰勒1985年帮助成立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1991年成立了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这两个机构共募集了2.43亿美元基金,用于资助艾滋病研究和改善艾滋病病人以及病毒携带者的生活。

  泰勒近年来背部出现了严重疾患,但她表示还有许多事情要做,自己还不能休息,也不能自满,其他人也一样。她说,她虽然是坐着轮椅外出活动,但也是在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