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专题 >正文

泰勒病危后首度亮相 帮助成立艾滋病研究基金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两星期前传出病危消息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日前罕见地出现在一个艾滋病研究和教育中心的剪彩仪式上,浑身珠光宝气的73岁好莱坞女星坐着轮椅出现在大家面前,机智地与主持人开玩笑,精神不输于年轻人。

  这些年来,伊丽莎白·泰勒一直受到背疼困扰,上月更是传出病危的消息。为此,伊丽莎白立下遗嘱,希望葬在自己最爱的丈夫,嫁过两次的理查德·波顿的墓旁。这次她坐
着轮椅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头发上别了一个蝴蝶形状的发夹,手臂上戴着好几条手链,左手手指上戴着一枚硕大的钻戒,看起来精神不错。

  泰勒剪彩后还宣布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的成立,该基金会将支持上述

艾滋病研究中心用其提供的捐款。1960年和1966年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泰勒表示,她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女演员了,而变成了一个社会活动家。她说:“演戏对我而言是一种人为的东西,而看到那些艾滋病患者承受痛苦是真实的,一些人不愿意面对这个方面,但是如果没有人愿意面对,就没有人会为此做些什么。”

  1985年,泰勒帮助成立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该组织已募捐2亿多美元。

  坐在轮椅上的伊丽莎白·泰勒说自己还会努力做些事情,当这家艾滋病研究中心的顾问阿尔伯特·卡尼斯萨勒对泰勒说,他从小就把她视作心中的偶像,对她充满了崇拜,甚至一直暗恋她曾经演过的一些角色的时候,已经结过8次婚的泰勒则立即问道:“你现在结婚了吗?”(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