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拉美花花公子女郎选美落幕 葡性感美女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拉美花花公子女郎选美落幕葡性感美女夺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花花公子女郎冠、亚、季军。

  新快报讯 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日前举行一场名为2005年拉美和伊比利亚半岛花花公子女郎选美比赛,参赛佳丽个个身材火辣,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来自葡萄牙的性感女郎莉莉安娜夺取桂冠,西班牙和巴西佳丽分获二、三名。

  在

花花公子女郎选美比赛中,大家最为关注的无非就是参赛者
性感
火辣的身材和性
感美丽的相貌,而参加比赛的十多位性感女郎都极富表演经验,她们在舞台上极尽摆出妩媚的姿势,一举一动之间无不展现出万种风情。选美比赛除了泳装环节外,还有睡衣表演,参赛者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以获取裁判的高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