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People》评年度性感男星 强尼戴普称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56 中国新闻网
《People》评年度性感男星强尼戴普称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People”杂志每年都会选出年度性感男人、女人,今年强尼戴普再度称王,成为“2005最性感男人”冠军!不过当选过“People”杂志最性感男人的明星,都像招揽上魔咒般,各个演艺事业扶摇直下,不禁令人在担心起强尼有声有色的演艺事业!

  昨(6)日“People”杂志年度性感男人结果出炉,强尼戴普再度称王,第二名由阿姆
斯特朗夺得,杰克盖伦霍尔则位居第三,艾希顿库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分居第四、第五名。第六名是亚瑟小子,第七名马修麦康诺、第八名U2的波诺、第九名麦特戴蒙、第十名贝克汉墓和第十一名黑人歌手席尔以及第十二名伊旺麦奎格。

  过去当选过年度性感男人的男星,包括裘德洛、班艾佛利克、皮尔斯布洛斯南、派崔克史威兹、尼克洛特都榜上有名,但在他们登上杂志封面后,事业跌落谷底却是不争的事实,也难怪会有魔咒说法。

  当选年度性感男星后,有的无心事业,有的没片商有兴趣,无电影可拍。其中最衰的可以说是小约翰肯尼迪,前一年才当选,后一年就飞机失事辞逝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