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蒂前男友公开分手感言 爱情长跑五年未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凯蒂前男友公开分手感言爱情长跑五年未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蒂前男友公开分手感言爱情长跑五年未果(图)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前不久,阿汤哥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的前男友克里斯·克莱恩为新片《只是朋友》作宣传时,公开谈起与前女友凯蒂分手的原因。

  克莱恩表示,他与凯蒂的恋情有别于汤姆·克鲁斯和凯蒂。他说:“我和凯蒂互相欣赏,视对方非常特别。”克莱恩出此言,难道暗示凯蒂与靓汤不是互相欣赏吗?提到情变,克莱恩解释说:“一个人随着成长,她的品位也在变化。我知道成年后,我们的人生观都会改变……”

  克莱恩与凯蒂交往了五年,这对影星而言简直是爱情长跑。两人于今年上半年分手,不久,凯蒂就与好莱坞最有钱的男星汤姆·克鲁斯高调亮相,公开恋情。目前,凯蒂已经有孕在身,前男友克莱恩说:“凯蒂一直都特别喜欢小孩子,她非常疼爱她的侄女,侄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