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当红影星汤姆-克鲁斯另请高人为自己发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01 新京报
好莱坞当红影星汤姆-克鲁斯另请高人为自己发言

好莱坞当红影星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好莱坞当红影星汤姆·克鲁斯近日更换了自己的发言人、姐姐李·安妮·戴维特,新发言人由好莱坞发言人保罗·布洛奇(Paul Bloch)担任。

  布洛奇是好莱坞非常有名的发言人,他不仅是美国著名的Rogers&Cowan公共关系公司的联合主席,而且还是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老牌动作片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隆、安吉莉娜·朱丽前夫比利·鲍伯·松顿以及贝克汉姆夫妇戴维和维多利亚等许多明星的发言人。

  戴维特是在阿汤哥解雇帕特·金斯利(PatKingsley)之后担任弟弟的发言人的。

  在为期一年八个月的任期当中,她游刃于关系错综复杂的公共关系之中,帮助阿汤哥处理了许多棘手的问题,其中包括阿汤哥与凯蒂·赫尔姆斯之间的恋情、阿汤哥对基督教科学派具有争论性的评论等。在不再担任发言人之后,戴维特将继续为弟弟工作,全面负责他的慈善事业。

  阿汤哥在一项声明中称,“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李·安妮代表我和克鲁斯·瓦格纳制片公司(Cruise-Wagner Productions)所做的工作很出色。不过,她一再表示自己更愿意监管我的慈善事业。”戴维特补充说,“我知道,慈善事业对他来说是多么重要。我希望能够协助他处理好慈善方面的事务,提高他的形象,帮助他处理好儿童健康以及相关的社会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