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娶朱莉安妮斯顿嫁文斯 原夫妻再婚均在12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16 南方都市报
皮特娶朱莉安妮斯顿嫁文斯原夫妻再婚均在12月

皮特与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10月2日才正式离婚,但因为都已深陷新恋情,最近布莱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身边密友纷纷向媒体报料,两人都将在12月再婚。

  皮特的一位好友对英国媒体说:“皮特已经跟我们说他和安吉莉娜是天生的一对,他完全对她着了迷,恨不得能马上跟她结婚。”这位皮特的友人还说,皮特已经选好了日子,就定在12月1日,届时将只邀请少部分亲友出席。“他们选了好多个日子,最后决定12月1
日,是因为那是一个星期四。皮特说那是一个工作日,相信不会被太多人打扰。”

  皮特的婚讯放出来后,安妮斯顿似乎要比着来。7日,安妮斯顿的母亲Sharon向媒体透露,她的女儿将在圣诞节再次步入礼堂。Sharon告诉记者,最近安妮斯顿告诉她自己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人说文斯就是她的“真命天子”,“这真是我听过的最浪漫的事,安妮斯顿说梦醒后她高兴得哭了起来,然后把这个梦告诉了文斯,并问文斯是不是应该再等等。但文斯回答她不应该再等,没有比这个更精准的梦了。”Sharon说安妮斯顿和文斯商量后决定,把婚礼定在圣诞节当天——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报复,比皮特仅晚3周。

  安妮斯顿的恋情逐步明朗后,人似乎也变得比

离婚之初更开朗了。日前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安妮斯顿似乎要努力与自己离婚后的怨妇形象撇清关系:“不要以为我是一个爱哭的人,其实我只是感情丰富,我是一个即便看到人家生孩子也会泪流满面的人。所以当什么事情第一次发生时,我会觉得自己要崩溃了,但当它已经完全结束或第二次重来的时候,相信我,我一滴泪也不会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