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检察官披露:梦露为求性高潮沉迷灌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前检察官披露:梦露为求性高潮沉迷灌肠(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1962年8月5日,好莱坞最美艳的“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悄然离开人世,年仅35岁。在她的身后,留下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死亡之谜。据外电报道,当年负责调查梦露死因,曾经参与解剖的洛山矶前检察官约翰·W·米诺声称他怀疑梦露死于灌肠剂过量的断言!

  当年,格林森曾给米诺播放过梦露在去世前不久接受心理治疗时的秘密录音带。米诺表示,录音带的内容说明了非常重要的一点:梦露当时并不沮丧,而且她正在积极做准备,希望能够成为一位技艺精湛的演员,出演莎士比亚作品中的女主角茱丽叶。听完录音带之后,那位心理医生马上销毁了那盒录音带,并要米诺保守梦露的秘密。

  直到现在,那位心理医生已经去世许多年了,前不久,米诺向《花花公子》杂志透露了当年梦露的录音带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据这位前检察官表示,原来梦露当年与好莱坞许多女星沉浸在灌肠剂带来的快感中不能自拔,只有灌肠后她才能感受到性刺激,于是,梦露经常在与情人激情时玩起灌肠游戏。而梦露去世的当天,她的体内灌入了过量的耐波他(戊巴比妥钠)。然而,这位检察官坚决不相信梦露是死于灌肠剂过量,他说:“这种流动的液体一旦进入体内就会被人体吸收,而灌肠的人就会变得神志不清甚至昏迷。梦露死后体内残存的灌肠剂很多,按常理说,她应该在灌入后就昏迷了,没有时间再灌入那么多。”显然,梦露的死亡之谜虽然没有解开,但是绝对不是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