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利-贝瑞“造人”成功 将产下第一个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13 南方都市报
哈利-贝瑞“造人”成功将产下第一个孩子(图)

哈利·贝瑞(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哈利·贝瑞已怀孕,很快将有第一个孩子。

  贝瑞今年39岁,目前的男友是31岁的黑人演员迈克尔·伊尔。知情人透露,贝瑞要么已经怀孕,要么正在努力造人。迈克尔也已承认“同居”。

  贝瑞与迈克尔去年4月因合拍《凝望上帝》时相识。当时贝瑞正因第二任丈夫的花心而伤心。

  今年3月,哈利·贝瑞在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奥拉普·温弗莉秀中开玩笑地说一定要在40岁之前“改变自己的身份”:“如果没有合适的男人出现,那个时候我在跟谁约会就是谁吧。我会对他说:‘嘿,你愿意生个孩子吗?’我将会签一个协议,不要你的一分一毫。”而在今年8月,哈利·贝瑞39岁生日时,她又对媒体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这应该算不上秘密。”

  《纽约每日新闻》披露哈利·贝瑞可能怀孕的消息后,哈利·贝瑞的经纪人没有正面回应,只对媒体意味深长地说“有一些事情确实发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