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米莎-巴顿:恋爱是最难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27 《OK!》杂志
《OK!》独家专访米莎-巴顿:恋爱是最难的事

米莎-巴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越来越红的她也越来越没有隐私, 公众的关注让这个19 岁的女孩开始抗拒恋爱, 虽然在她心里, 一直期待着美丽的遇见。

  很多人都认为米莎·巴顿是美国人,事实上,她是地道的伦敦姑娘,至今还操着一口浓重的伦敦音。米莎4 岁的时候随父母移民纽约,开始了她在花花世界的新生活。这段经历足可以解释米莎身上的特别气质:既有英国式的优雅、冷漠与

  高贵,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热情与亲切……她已习惯了在这两种极端的感觉中穿梭游离,因为不管她以何种姿态亮相,观众都会疯狂。

  能让人疯狂的因素很多,这其中也包括明星们的“一夜成名”。今年只有19 岁的米莎·巴顿在电视剧《橘子镇》中扮演了一位富家女,表面上看似拥有一切,实际上却空空如也。她的表演自然、真实,每个眼神和动作都能给人带来惊

  喜和震撼,让人回味无穷。美国的青少年觉得米莎就像他们身边的朋友一样,也通过她的演绎反省了自己所经历过的事。一夜之间,大批“米粉”在美利坚诞生了,其中包括不少名门旺族之后。这一切都说明——19 岁的米莎·巴顿成名了。

  “太多的人关注我的感情生活,这让我透不过气。”

  米莎本人对“走红”这个事实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有星探预言她肯定会红。成名后的米莎希望依旧能过着简单轻松的生活,但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她的私生活和她主演的电视剧一样家喻户晓。米莎与美国石油大亨

  马尔文·戴维斯的孙子布兰登·戴维斯于去年3 月相识,不幸地在今年7 月分手。在那之后,米莎经常和不同的男伴约会,有一点点放纵的味道。还不到20 岁的她开始闭口不谈“爱情”二字,只是不停地哀叹:“公众过多地关注我的隐私,让我透不过气来。正因为这样,谈恋爱就成了世界上最困难的事。”

  现在,米莎·巴顿来到《OK!》,谈起了她的感情,还有她的表演和时尚理念。我们真是打心眼儿里同情米莎,因为她在恐惧爱情的同时,也很向往爱情。

  出名以后,你最大的烦恼是什么?

  和男人约会。我本来就不太懂怎么处理感情,现在出名了,没时间约会,也没有能力保护原本属于两个人的隐私。我现在一想到约会就头大,那简直就是自找麻烦。

  那你现在就对爱情没有信心了?

  哦,没有那么绝望,只是觉得有点力不从心。其实谁的感情经历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演员更是如此,这也是一种代价。我现在很少去想感情的问题,因为我想不通,所以只能把这些都抛到一边去。不过,没准哪天我就突然顿悟了呢。

  你从来没有“顿悟”过吗?

  我不知道,我的功力太浅。爱情到底是什么?付出与收获?相互理解?这远远不够吧。

  什么样的男人能吸引你?

  有个性的,在人群中很耀眼的。我喜欢幽默的男人,因为我希望每天多笑笑,生活得轻松点。

  好像很多男演员都符合你的条件:个性、耀眼、幽默。

  是啊,我的另一半当然可能是个演员啊。

  你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在家看DVD 和做饭,呵呵,我不是故意让你下不了台的。

  总有人说你很性感,我可没看出来。

  你在气我吗?其实我也不觉得自己性感,但我不介意别人这么说。反正我就是这个样子的,谁爱说什么无所谓。

  “我想不通爱情到底是什么,索性不去想。”

  你这么苗条,平时怎么保持身材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我也不爱运动。我是个新陈代谢特别快的人,有空出门遛遛狗就可以消耗很多了,一直都不担心体重。

  如果有更多的休闲时间,你会去做什么呢?

  旅游吧,去其他国家看看。我还想去大学里进修一些电影方面的课程,我的同龄人都是学生,我也希望能静下心来学习。

  这么说,你打算主攻电影了?

  我1998 年的时候就拍电影了。去年还拍了一部呢。剧本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我

  在里面演了个小角色,感觉挺好的。

  你最喜欢什么样的角色?

  我没有特别的要求,比如说只喜欢这一种、不喜欢那一种。只要是有挑战的,我都愿意尝试,当演员的不能一成不变。我希望每个角色都能让我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还不到20 岁就赚了别人很多年才能赚到的钱,你都做了哪些投资?

  最大的投资就是买房子,当然,旅游、读书,还有给爸爸妈妈养老……反正没有浪费。

  房子装修了吗?

  上个月刚买的,正在装修,我打算装成意大利风格的。

  就在好莱坞?你已经把那里当成自己家了?没有,那是我工作的地方,谈不上喜不喜欢。我每年要在那呆9 个月,不喜欢也得在那工作啊。

  明星在别人眼里总是与众不同的,你有这种感觉吗?

  有一点。其实本来就是不同的,不能要求人们把明星当成普通人看。我们是公众人物,自然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当然,我们并不高人一等,只是有很多人知道我们而已。

  你因《橘子镇》一片成名,你和剧中的角色像吗?

  唯一相像的地方可能就是我和“她”都喜欢同种风格的衣服。

  每次典礼上的礼服都是你自己挑的?

  是。别人先帮我选几个,我最后敲定要穿哪件。我的品位还可以吧?呵呵。

  你是不是也从造型师、设计师那里学到了一些时尚的理念?

  也没有学到特别多东西,我就是自己的造型师。我买衣服全凭感觉,我知道什么东西搭配在一起最适合我。

  你觉得《橘子镇》还会拍多久?

  这部戏陪伴观众2 年了,能不能继续得看公司和演员的意思。不管怎么样,很感谢大家这么支持这部戏、支持我这个演员。

  采访 Monica Lewis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