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证实与裘德洛复和 满脸笑意不提旧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0 新浪娱乐
西耶娜证实与裘德洛复和满脸笑意不提旧事(图)

西耶娜·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日前来到美国好莱坞参加她的新片《卡萨诺瓦》的首映礼,陪伴在她身边当护花使者的是已经与她和好如初的英国男星裘德·洛,在被问及两人的关系时,满脸笑容的西耶娜也是首开金口,证实他们已经复和,而且现在很甜蜜。

  虽然西耶娜有意与裘德分开亮相,并没有刻意高调显示他们的复和,不过从她精神焕发的样子和一脸的笑容就可以猜到,爱情又重新降临到了她的头上。在面对记者有关她个
人问题的提问时,西耶娜还和记者调侃道:“嗯,这个问题还用问吗?我是不是也不用回答了?”

  不过西耶娜还是很配合记者,她说:“我和裘德正在整理我们的情绪,他仍然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朋友,此前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痛苦,现在一切都已经阴转晴了。”

  一位目击者表示:“裘德一个人先到了首映礼现场,他显得很是低调,走在红地毯上也没有特别张扬,看上去他好象也觉得这是女友的新片首映礼,风光自然应该都留给西耶娜。”(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