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妮可现身男友个唱现场 乔装打扮低调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妮可现身男友个唱现场乔装打扮低调捧场(附图)

凯斯·厄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妮可·基德曼一直否认自己在和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厄班拍拖,可她的不寻常举动却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在刻意掩饰这段恋情。日前凯斯前往纽约举行个唱,妮可不仅为凯斯送行,而且还提前为凯斯过生日,如果这还不算什么,那么在个唱当天,妮可乔装打扮也到达现场为凯斯捧场,而且还被目击者认了出来,现在妮可还想抵赖估计就没有这么容易了。

  当晚为凯斯喝彩的有7000多名歌迷,其中大多数是女性粉丝,而最特别的一个当然就属妮可了。有目击者看到金发妮可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帽沿一直遮到了她的眼睛,她当时就坐在舞台音响后面的VIP区域,肯定是凯斯提前给她预留的位置。一个目击者说:“那一定就是妮可,毫无疑问。”

  事实上,除了妮可本人对这段恋情很是低调之外,凯斯也对好奇的媒体表现得很是谨慎防范。在这次个唱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媒体表现得出奇的小心,在被问及此前他在

澳大利亚领事馆领取一项特别贡献奖时都有谁在现场这个问题时,凯斯闭口不谈,而领事馆的一位工作人员则无意中泄露了天机,他说:“这还不是因为妮可的原因。”

  据称,在颁奖当晚,应凯斯本人的要求,所有记者、摄像师以及摄影师均被挡在门外,只在颁奖前几分钟才获准进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段时间妮可就在现场。所幸的是,颁奖仪式的主持人并没有拿妮可来开凯斯的玩笑。

  明天晚上,在纽约

麦迪逊花园广场将举行乡村音乐奖颁奖典礼,凯斯已经获得了四个奖项的提名,分别是最佳艺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以及最佳音乐录影带,不知道这次妮可是否也会亲临现场为他加油。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