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变态色狼盯上超模莫斯 纽约走秀面临风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11 新浪娱乐
变态色狼盯上超模莫斯纽约走秀面临风险(附图)

超模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警方日前提醒超模莫斯,她这两天到纽约走秀一定要小心谨慎,因为一名变态色狼可能对她产生了邪念,而且这名色狼最近摆脱了警方的跟踪下落不明,说不准就会跑到纽约去骚扰莫斯。

  这个名叫皮特·布劳斯坦的色狼前两天刚刚持枪闯进一个妇女的公寓,将妇女身上的衣服扒光后还把她捆了起来,并对她进行了数小时的性折磨。在做够了坏事后他逃之夭夭
。而警方得知,这个色狼曾对朋友流露过他喜欢莫斯的想法,因此提醒莫斯在纽约加倍小心。

  对于刚刚戒毒成功的莫斯而言,这个消息无疑令她感到不安。这次到纽约走秀是莫斯离开戒毒所后的第一项工作,她当然不想因为遭到一名色狼的攻击再次成为花边新闻的女主角。

  2年前,这名色狼就对朋友说,他早在1992年就对莫斯产生了性幻想,他说:“我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莫斯,我一定要让她尝尝我的厉害。我想我们两人是天生的一对。”

  朋友则透露,这名色狼的精神状态最近严重恶化,他前两天曾因为跟踪一名前情人而被判缓刑3个月。就连他的父母也在呼吁他赶快投案自首。目前莫斯正带着3岁的女儿莉拉在巴塞罗那拍摄一个电视广告。在离开西班牙赶赴纽约前,她可能会增加

保镖的人数。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