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当选《GQ》年度女人:这是巨大的荣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48 东方早报
安妮斯顿当选《GQ》年度女人:这是巨大的荣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詹妮弗·安尼斯顿(新浪娱乐编注:詹妮弗·安妮斯顿)成了时尚和娱乐杂志界2005年最迷人和最畅销的名人。创刊10年以来,《GQ》杂志年度男人专刊第一次采用一个女人作封面,这个女人就是安尼斯顿。这是《GQ》史上颁出的第一个年度女人称号,安尼斯顿的发言人斯蒂芬·胡文表示,这个提名是巨大的荣誉。

  当之无愧年度女人

  “我们想选择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女人。”《GQ》的文字编辑马克·希里表示36岁的安尼斯顿当之无愧年度女人,因为今年她向人们“展现了她的镇定自若、难以置信的优雅和极强的幽默感”。这次封面上安尼斯顿的无上装照片是摄影师和她本人共同的决定。胡文说:“詹妮弗一向乐于创造灵感四溢、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影像。”

  安尼斯顿告诉《GQ》:“听着,我在这段关系(与布拉德·皮特)中没有失败,当时没有,今后也不想有。”希里还说,自从和皮特分手后,众目睽睽下的安尼斯顿一直在向公众展示她最好的一面。此外,她以绝佳的表演(《出轨》和接下来即将上映的一系列电影)为2005年画上了强有力的句号。

  有她杂志就好卖

  9月号的《名利场》杂志中,安尼斯顿首次谈论自己和皮特分手的内幕,这期杂志成了《名利场》史上卖得最好的一期,共售出70万本。这个数字超过了该杂志1999年9月封面为小肯尼迪夫人卡罗琳的那期售出的64万本。

  《人物》杂志引用《名利场》访谈部分内容、封面故事同样有关安尼斯顿的一期也成了该杂志今年最畅销的一期。编辑总监拉里·海克特表示,今年另外两期封面同样为安尼斯顿的《人物》也“非常非常好卖”。而这些还没算上街头小报。

  无法解释的吸引力

  尽管安尼斯顿已经不再主演当红电视剧,至今也没有一部卖座电影,她仍然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根据著名市场评估公司TheQScores的调研,《老友记》从1994年播放至2004年,安尼斯顿一直是剧组成员中在消费吸引力层面实力最强的一个。

  TheQScores的执行副总裁亨利·谢弗表示,安尼斯顿的吸引力一直超越其他女星,《老友记》去年5月播放大结局时,她的吸引力一度下降了20个百分点,但这对黄金时段电视明星来说非常普遍。后来,安尼斯顿的私生活开始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自从她和皮特宣布分手后,杂志纷纷开始竭尽全力将两人放在一起做文章。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的照片登了又登,而安尼斯顿和文斯·沃恩的照片也数度出现,但谢弗还是承认自己无法肯定两人离婚后的新恋情。

  《人物》的海克特表示,安尼斯顿的可爱深入人心,能引起读者共鸣。“观众与她一起成长。她一部分的魅力就来自‘名人效应’,”他说,“这种东西是编辑、制片人和电视高层无法创造的,而这种感觉一旦有了,就不易消失。”

  那么为什么《老友记》中的其他明星没有安尼斯顿这样的吸引力呢?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炼金术”,马克·希里说,“我们不得不承认,她的吸引力无法解释。”早报记者 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