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中东孤岛置豪宅 远离美国在此养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40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中东孤岛置豪宅远离美国在此养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中东“孤岛”购置豪宅,欲定居于此地。其实,这个叫作Amwaj的“孤岛”并不是真正的原始无人岛,而是一个人造的小岛,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岛上已经有了不少酒店,餐厅,小商店,甚至还有一所私立学校。据说,杰克逊打算把孩子们送到这所学校上学。

  自从娈童案件审判完毕后,

杰克逊就隐居在此地。前不久,杰克逊花掉150万美金买下了小岛的四分之一,欲在此地养老。岛上的居民得知流行天王要在此地居住非常兴奋,对他表示欢迎。

  前不久,杰克逊的父亲表示,杰克逊将永远不会再回到美国,他将定居于世界上其它的地方。而且据警方透露,杰克逊早期在户籍上填写的永久居住地已经不能联系到他,显然他已经改变了住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