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掷万金购消脂按摩器 年近半百顽抗橙皮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掷万金购消脂按摩器年近半百顽抗橙皮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明报报道,为了宣传新碟Confessions on aDanceFloor,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重返22年前首次在伦敦出骚的夜店KoKoClub,举行迷你演唱会造势,约200名歌迷冒?寒冷低温,通宵排队等候入场,娜姐当然不负众望,又唱又跳落力演出,据报47岁的她为了保持最佳体态,不惜斥资2600英镑(约3.5万人民币)购入消脂按摩器,消灭多余的脂肪和橙皮纹。

  年近半百的娜姐一向体型健美,在新碟Confessions on aDanceFloor封面上穿着紧身舞衣,展示几近完美的身材,令不少女性又羡又妒
。据悉,娜姐出席KoKoClub迷你演唱会前,独自跑到伦敦Harrods百货公司,并鬼祟地向售货员表示“想购买一些敏感的东西”,并要求售货员为她“清场”,以娜姐今时今日的地位,当然不成问题。

  贪靓的娜姐原来打算购买一部消脂按摩器,据售货员透露,娜姐对于这部靠摩打震动达至消除脂肪和橙皮纹的新机,似乎情有独钟,既没有询问价钱又不用查探效能,仅在付款前提出唯一要求?“希望不要跟其它人提起她到此购买什么。”

  迷你个唱施展浑身解数

  事实上,已是两子之母的娜姐,前晚在伦敦KoKoClub现场表演时,无论体型抑或状态都大勇,今次特别招待1500名歌迷到场欣赏,除了宣传新碟之外,还有另一目的,话说她的圈中好友艾顿庄(EltonJohn)早前接受传媒访问时,公然指摘娜姐早前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有“咪嘴”之嫌,“你以为歌迷入场听歌,抑或看你玩瑜伽?”她为正视听,便得施展浑身解数,有幸取得入场券的歌迷真有眼福、耳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