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中国巡演 必唱《今夜无人入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41 北京晚报

  在12月10日的帕瓦罗蒂北京音乐会上,《今夜无人入睡》肯定是他的必唱曲目,近日,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迈克尔·波顿也表示一定会在12月14日的北京首体个人演唱会上演唱一部分跨界歌曲,包括《今夜无人入睡》等。迈克尔·波顿获得两次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以及六座全美音乐奖,出版过的二十几张专辑拥有在全球5200万张的销量,他是当之无愧的跨世纪情歌代言人。

  迈克尔·波顿的才华不仅让全球的乐迷为之疯狂,也得到歌坛许多腕级人物的欣赏,芭芭拉·史翠珊、肯尼·罗杰斯、雪儿、KennyG、JoeCocker和PeoboBryson这些大名鼎鼎的明星都指名请迈克尔·波顿为他们跨刀写歌。他还曾与鲍勃·迪伦(BobDylan)合写了《SteelBars》这首畅销曲,并收录在《时间、爱情与温柔》这张专辑中。

  1996年,迈克尔·波顿与帕瓦罗蒂在意大利同台共同为波西尼亚儿童募款,合唱了《粉墨登场》、《公主夜未眠》两段咏叹调,这个难得的经验让他开始学习歌剧。他不但于1997年与多明戈、黄英两位古典声乐家一同录制了《MerryChristmasfromVienna》,还在1998年发行了著名的咏叹调作品《MySecretPassion:TheArias》,这张专辑共十一首作品全部是货真价实的歌剧咏叹调,在美国告示牌排行榜的古典类别中蝉联了六星期的冠军。

  迈克尔·波顿表示,首次中国巡演将演唱几乎所有最著名的流行金曲,会让中国观众享受“一个香醇的冬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