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评最性感男人 马修麦康纳统帅养眼男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6 新闻午报
《人物》评最性感男人马修麦康纳统帅养眼男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美国《人物》杂志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了本年度“最性感男人”。36岁的好莱坞演员马修.麦康纳荣登榜首,以他为封面的《人物》特刊定于今日在美国各大报刊亭销售。由《人物》杂志主办的“最性感男人”评选始于1985年,澳洲影星梅尔.吉布森曾摘得首任桂冠。今年适逢该活动20周年,其他入围前14名的人选包括帕特里克.德姆西、文斯.沃恩、马特.戴蒙等一干“养眼男星”。

  马修.麦康纳

  马修.麦康纳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其女友是西班牙美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人物》杂志评价他“充满热情,兼具武士风度和迷人的南方气质。”

  希斯.莱吉尔

  26岁的希斯.莱吉尔有着一张邻家男孩般的羞涩面容,经过在好莱坞的闯荡,他正逐日彰显出成熟性感的另一面。在影片《断背山》中,莱吉尔的表演可圈可点。

  文斯.沃恩

  35岁的文斯.沃恩浑身散发出难以抵挡的男性魅力,就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也被他深深吸引。影片《史密斯夫妇》的导演道格.李曼评价沃恩说:“他的性感源于自信。”

  马特.戴蒙

  35岁的马特.戴蒙曾和薇诺娜.赖德、明妮.德瑞弗等多位女星谈过恋爱,他的最新女友露茜安娜·巴拉索是一名调酒师。乔治.克鲁尼曾戏称,每当戴蒙展开一段新恋情,他的情敌准会大败而归。

  克里夫.欧文

  41岁的英国男星克里夫.欧文身高187厘米,一双碧眼总是含情脉脉。曾和克里夫合演《超越边界》的“性感女皇”安吉丽娜.朱莉对他不吝溢美之词:“克里夫是最理想的接吻对象之一。”

  尼克.拉奇

  32岁的尼克.拉奇不仅有爱妻杰希卡.辛普森朝夕相伴,他和高中时代“铁哥们”的交情也非常深厚。拉奇说:“我们一起看电影、搞创作,甚至结伴去逛杂货店。”这位前98度合唱团成员还透露:“我最钟情不放糖的香草奶咖,这对我堪称莫大的诱惑。”

  特伦斯.霍华德

  36岁的黑人男星特伦斯.霍华德曾出演了《川流熙攘》等影片。他自信地说:“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坚信自己是性感的。”

  维果.莫天森

  金发蓝眼的维果.莫天森是诸多女性心目中的“性感偶像”。女演员玛丽亚.贝洛曾感慨:“他每一分钟都活在艺术生活中。”

  帕特里克.德姆西

  在美国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中,帕特里克.德姆西被公认为最性感的男医生。快40岁的他依然身形健美,气质俊朗。

  凯斯.艾本

  38岁的澳洲男星凯斯.艾本既显粗犷,又不失温情。美国乡村音乐女歌手多利.芭顿说:“我曾和他一起录制新专辑。共处的时间越长,我发现他越性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