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 佩内洛普男友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本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佩内洛普男友拔头筹(图)
本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佩内洛普男友拔头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人物》杂志公布了本年度最性感男人得主,获得此殊荣的既不是好莱坞完美情人布拉德·皮特,也不是马特·戴蒙,而是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的男友马修·麦考恩!

  《人物》杂志的发言人表示,在包括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文森·沃恩等众多好莱坞猛男候选人中,性感冷峻的马修脱颖而出,评价最高。

  看上去佩内洛普·克鲁兹对挖掘完美男人很有一套,她的前任男友汤姆·克鲁斯在1990年被《人物》评为年度最性感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