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6成5读者支持布兰妮离婚 称她老公不够争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7 中国新闻网
6成5读者支持布兰妮离婚称她老公不够争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布兰妮婚姻再度被唱衰,八卦杂志《明星》找来5千400个读者投票,结果6成5的人支持她马上离婚,高达9成1读者认为老公凯文费德林不够争气,拖累她的名声,甚至有8成读者觉得,凯文根本不爱布兰妮;还有媒体报导布兰妮逮到老公除了抽烟、酗酒外,最近还开始嗑药,气得她快捉狂。

  最新一期《明星》周刊封面以“布兰妮─马上跟凯文

离婚”为题,登出布兰妮一张形容憔悴的照片,照片中布兰妮手上不见她自掏腰包买的婚戒,显示新妈妈对凯文极度不满。

  而帮女儿做月子时,跟小两口朝夕相处的布兰妮妈妈,也看穿女婿的底细,告诫女儿要慧剑斩情丝,让布兰妮情绪临近崩溃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