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乌玛-瑟曼接受男友求婚 计划明春闪电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49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接受男友求婚计划明春闪电结婚(图)

乌玛-瑟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乌玛·瑟曼据信已经接受了身为酒店老板的男友安德雷·巴拉兹斯的求婚,而且两人准备在明年春天就闪电结婚。

  今年35岁的瑟曼在《谋杀比尔》一片中大展演技,她的性感和美貌也赢得了48岁的巴拉兹斯的心。从去年夏天与演员前夫埃萨安·霍克离婚以来,瑟曼就一直在与巴拉兹斯拍拖,她对美国《生活》杂志说,现在她已经做好了再婚的准备。

  瑟曼说,她觉得自己已经真正了解了巴拉兹斯这个人,她相信两人的婚姻将是正确的选择,虽然明年春天就结婚有点快,但从巴拉兹斯向她求婚的郑重程度来看,她认定自己可以再次踏入婚姻围城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