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片场抽空将出席超级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2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片场抽空将出席超级盛典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两日汤姆·克鲁斯提前抵沪的消息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全国许多媒体都专门派出记者到沪追拍他的行踪,不过近日从北京维亚康姆公司传出的一条消息也许让那些“苦寻无门”的记者们送了口气,因为汤姆·克鲁斯将作为压阵嘉宾出席11月25日晚的MTV超级盛典。

  据悉,环球派拉蒙公司已经安排了汤姆·克鲁斯在本月底来到上海。将在上海以及周
边地区完成《碟中谍3》片中剩余的许多重场戏的拍摄,甚至,片中的大结局也将最终在上海完成摄制在上海完成拍摄工作。

  据MTV市场传媒处负责人详细透露,由于《碟中谍3》的制片方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和超级盛典的主办方之一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均属于世界娱乐巨头维亚康姆公司,一家举办大型活动,另一家必将全力支持。MTV此时正在和派拉蒙公司密切协调档期,汤姆·克鲁斯将极有可能作为压轴嘉宾出席11月25日的MTV超级盛典。汤姆克鲁斯对中国众多热情的影迷也早有耳闻,他也非常希望借出席此次盛典的机会回报中国的影迷。

  MTV市场传媒处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希望此次超级盛典能借助汤姆克鲁斯的的人气,成为迄今为止本年度国内最星光闪烁的全娱乐盛事。此次的超级盛典之所以受到各界,尤其是演艺界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主办方决心要把这次的超级盛典办成比以往各届都更加新颖独特的活动,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本届超级盛典将会对今年娱乐界年度热门人物和重大收获进行盘点,本年度当红娱乐人物将会云集现场。据悉,目前可能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周迅陈坤爱戴陈好等等。还有更多年度风云人物将会进一步揭晓。众多偶像巨星的倾情出席与争奇斗艳,将为2005超级盛典闪烁出全新的时尚和炫酷的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