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带未婚妻尝麻辣川菜 媒体影迷围饭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9 中国新闻网
阿汤哥带未婚妻尝麻辣川菜媒体影迷围饭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Cruise)上海被软禁,“大肚婆”凯蒂荷姆斯(KatieHolmes)甘心随他走天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日前联袂赴上海拍摄《不可能的任务3》(Mission:Impossible3),凯蒂怀着身孕,阿汤哥呵护备至,前晚他俩在某餐厅品尝麻辣川菜,他正巧坐了“发哥”周润发坐过的位子。

  阿汤哥在上海拍片消息传开,他下榻的饭店昨挤满媒体与影迷,他一早醒来看到窗
外人潮顿时傻眼,想出外逛街的他,多次派助理下楼查看群众是否散去,但保镳都回说不适合出游,形同“软禁”。

  他赴上海拍戏,有孕的凯蒂照例跟班。《不3》开拍以来,远赴

罗马、洛杉矶等地出外景,凯蒂跟他走遍大江南北。

  前晚两人在保镳重重戒护下,到上海著名景点城隍庙一游,他对满街都是自行车景像非常好奇,目击者形容:“他简直看呆了。”随后他俩到附近餐厅享用

川菜,一行五人点了担担面、歌乐山辣子鸡、高汤松茸炖宫燕等名菜,花费五千元人民币。

  他对一道名为“摇滚色拉”的川菜赞不绝口,他说:“我喜欢吃辣,这点辣对我不成问题。”他与凯蒂都滴酒不沾。他在席间一边吃一边说拍片趣闻,逗得大伙哈哈大笑,凯蒂静静坐在一旁听,服务生对他说:“你好帅!”乐得他开怀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