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烂仔顽童同性恋还是最畅销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罗比-威廉姆斯:烂仔顽童同性恋还是最畅销歌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比·威廉姆斯

  近日,罗比·威廉姆斯(RobbieWilliams)获得了由英国人评选出的新世纪最成功音乐人的称号,而在最近的一个英国电视节目的民意调查中,上个月刚刚发行了新专辑《IntensiveCare》的坏小子罗比被评为“21世纪最为畅销的歌手”。英国的媒体惊呼:又一个艾尔顿·约翰爵士诞生了!

  罗比·威廉姆斯到底红到什么程度?世界知名的图索蜡像馆里,罗比·威廉姆斯的蜡
像做成之后很快就被歌迷摸坏,蜡像馆不得不推出更新款:新版威廉姆斯的眼睛会动,观众按动按钮还能让蜡像唱歌,蜡像的上衣纽扣可以解开,女歌迷可以看到“威廉姆斯”胸前的文身甚至浓密的胸毛,这更加性感的蜡像惹得包括知名模特埃玛·萨维利尔在内的女歌迷们个个芳心涌动,抱着蜡像不松手,不是热吻就是爱抚。这样下去恐怕蜡像离崩溃之日也不远了。

  罗比·威廉姆斯大话录

  三十年来,我从未真正恋爱过!或许这不应该归咎别人,但我觉得从未有人真心爱上我。

  ———罗比·威廉姆斯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谈论自己的感情。

  我现在在找一位太太。也许没有谁比我曾经度过的花花岁月更加花哨,可是今天是到了我该稳定下来的时候了,我也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

  ———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亚一家钢管舞酒吧消遣时,看完艳舞,罗比转头对周遭的友人如是说。

  说实话,我认为洛杉矶姑娘看起来都一个样。那里的姑娘没有一个自然美的,这和你在英国的大街上发现的那种美丽姑娘可不一样。

  ———接受《星期六秀》媒体采访时,猎艳无数的威廉姆斯表示要回家乡找对象。

  我每天都想退出歌坛,我觉得被严重压榨,不好好休息我会疯掉!

  ———事业如日中天的罗比常常觉得自己精神有问题。

  大家都知道,美国人都认为他们的总统权威最大,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连话都说不清楚。所以,我认为无论是才能还是聪明程度,我都要比布什好。我也认为自己并不是非常聪明的人,但和布什相比较的话,我当一个美国总统已经绰绰有余了。

  ———罗比·威廉姆斯在布什连任成功时表示不满。

  我不知道我在美国的待遇有没有困扰我,也许“超我”的那一面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吧。在洛杉矶,你可以在阳光灿烂的时候牵着狗出来散步,享受作为平凡人的生活,在世界其他地方,你又是一个超级明星,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被困扰。我想我要赢得美国人的心只有靠演出,如果我真的想取得所谓的大突破就要开始一场又一场巡回演出,如果演得不好,就干脆收起吉他遛狗去,现在我对这些事情有些犹豫,因为我越来越懒散了,我喜欢更轻松的生活,世界很大,有很多个开始工作的早晨,有很多晚归的夜晚,你想工作的话,是没有尽头的。

  ———罗比·威廉姆斯近日接受VH1电视台采访谈自己在美国的事业。

  这首歌传达的是个很简单的信息:如果我爱上某人,我的世界就将是正确的,我不必证明它是真理,但是我们都会看见。

  ———年将30的罗比还在寻找爱情。

  除了在欧洲遭禁外,它还在世界每一个地方遭禁。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越是禁止,人们就越想看到,我想要是我只有7岁,我也不会让自己看到的,但我现在是成年人了,我想加入成人的东西,很多同性恋明星假模假式想伪装自己是异性恋,这是这个时代常有的事。

  ———罗比·威廉姆斯谈自己的新歌MTV遭禁。

  我希望不要再出什么“内省”的专辑了,我已经做得够多了。我真是一个自我压抑的贱种,这样的姿态让唱片好卖,所以我也必须这样做下去。但是我真的很想写一些像其他人一样有创造力的歌曲,例如博诺,他写的很多歌我小时候就听过。我很想像他那样。

  ———即将30岁的罗比·威廉姆斯拒绝新专辑更“自省”。

  我现在才29岁,现在的我想如果我到了50岁还要出来蹦蹦跳跳混饭吃,那一定是因为我有了灾难性的婚姻需要养活一大家子。我不想成为下一个米克·贾格尔。我对其他不一样的事情感兴趣。

  ———罗比·威廉姆斯不愿意唱歌终老。

  坏小子罗比

  1990年,罗比16岁,刚刚离开学校,从事卖玻璃的工作。他母亲在收音机上偶然听到NigelMartin-Smith准备塑造一个英国的NewKidsOnTheBlock(街头顽童),得到消息的罗比立即跑去参加甄试会,唱了首杰森唐纳文的歌曲,还跳了一段饶舌歌手MCHammer的舞步。也许是他8岁开始公开演出积累的经验让他练就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厚脸皮,他的嘻皮演出让他脱颖而出,进入了TakeThat乐队。

  TakeThat仅出道一年多左右便红遍全世界,成为继披头士以来最火的偶像团体。然而不安分的罗比越来越受不了做乖小孩接受盲目崇拜的日子,很快就跑到酒吧里和喜欢摇滚的朋友一起“鬼混”,并于1995年9月宣布脱离TakeThat。

  离开TakeThat对罗比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此之前,他在乐队里只要做好逗人开心的工作就好了,从未唱过歌,突然由偶像歌手转行做实力歌手,压力可想而知。

  1997年罗比发行的首张专辑《LifeThruALens》卖出7白金的成绩,主要原因是罗比脱离了乐队时期的甜美风格,改走英式摇滚路线,表现出经过两年沉淀后的成熟;部分原因是前队友GaryBarlow被揭发吸食可卡因后令才华和名气同时消退;还有一个少不了的原因是罗比是一个正宗球迷,获得了球迷的宠爱。

  真正让罗比走红国际的专辑是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IveBeenExpectingYou》,首支单曲Mil鄄lennium一推出就登上英国金榜冠军。但最让人叫绝的是他的个人宣传:与全伦敦街头都知道的粗口巨匠绿洲乐队主唱LiamGallagher的世纪骂战,甚至惊动了美国乐迷对此事深表关注。同年他更在BritAwards、MTVMusicAward等音乐大奖夺得大奖。  

  大话王罗比

  身为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偶像,在媒体眼中的罗比是没心没肺的。他公开在杂志上宣传吸毒,渲染吸毒带给人的快感;他常常酗酒,二十几岁的身体一会儿是啤酒肚一会儿是黄金比例;他的女朋友不乏超级名模、漂亮演员、性感歌手。去阿根廷的时候,他甚至能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与阿根廷模特迅速搭上,并褪下裤子对跟踪而来的狗仔队摆动他因酗酒而发福的臀部……

  罗比·威廉姆斯广为人之的一个MTV是他在录像里脱掉自己的衣服,剥掉自己的皮,褪去自己的血肉,最后只剩一副骷髅。现实中的罗比也已经被媒体剥去他的那层皮:因为酗酒过度他多次被送到戒酒中心;在加利福尼亚寻欢时被应召女郎持枪打劫;生性胆小的他晚上睡觉必须有保镖在脚边守护才能睡得着;总在全世界办演唱会的他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退出歌坛的念头在他脑中不断浮现……

  还有性别错乱,总是被同性恋传闻缠绕的他似乎总是不着急着摆脱嫌疑,反而多次出口惊人为人们助兴。在喜剧片《小英国人》里罗比穿上粉红长裙,装上假胸,戴上夸张头饰演女人。演就演吧,还要激动地跑到屋外的大街上振臂高呼:“我是个女人!”而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的时候,他又故意对喜欢添油加醋的记者说:“我好想当一天女人!”

  英国媒体说他是又一个艾尔顿·约翰,也许这不无影射他是同性恋的意思,要知道,这个英国坏人叫嚷着“没有人真正爱我”、“我要找一个好女人”、“我要安家”好多年了,在他今年十月发行的最新专辑里,同性恋争议、征婚宣言还是一个都没少。

  就是这样的罗比,说自己从来没有恋爱过,事实上,他不但没有恋爱过,他根本就没长大过。 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