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儿子一笑百万金 一家三口上《人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3 新闻午报
布兰妮儿子一笑百万金一家三口上《人物》(图)

布兰妮儿子初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今年9月生下儿子西恩后,从没带小宝宝公开亮过相,很多媒体为获得婴儿照的首发刊登权竞争激烈,最后美国《人物》杂志获得布兰妮授权,在12月5日出刊的最新一期《人物》封面上,刊登着布兰妮抱着儿子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在一起的甜蜜三口之家合照。值得一提的是,布兰妮的“死对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丈夫刚刚新婚的专题报道只能屈居封面右上角。显然,在这次无形的较量中,布兰妮凭借小宝宝抢走阿奎莱拉的风采,成为赢家。

  杂志网络争抢婴儿照

  23岁的布兰妮9月14日生下儿子西恩.普雷斯顿之后,关于婴儿照引发的媒体大战就没停止过,最早有传闻说,英国的《OK》杂志以100-200万美元的价格中标,10月初,媒体盛传《人物》杂志以更高的价格最终胜出。据《人物》杂志透露,刚做妈妈的布兰妮在处理小宝宝照片的事情上,情绪波动剧烈。10月中旬,布兰妮带着宝宝与丈夫在洛杉矶一家摄影工作室拍了一组照片,准备刊登在《人物》杂志上,但几天后,布兰妮就后悔了。《人物》杂志的发言人说:“布兰妮哭得很伤心,感觉自己出卖了儿子,差一点打算放弃。”

  10月底,某布兰妮歌迷网站曾曝光一组布兰妮和小宝宝在一起的小照片,立刻在网络间流传,24小时后,布兰妮授权律师发函,威胁要追究网站法律责任,随后,这组照片立刻被撤下。

  夫妻恩爱粉碎不和传言

  《人物》选择12月初恰逢感恩节假期刊登布兰妮的照片,一来可能是布兰妮与克里斯蒂娜的较劲,二来正值布兰妮名为《BInTheMix:TheRemixes》的全新混音版专辑上市。照片上的布兰妮和凯文看上去甜蜜恩爱,令最近不少关于这对结婚一年多的夫妇婚姻濒临破碎的传闻不攻自破。封面上的大标题是“宝宝之爱”,笑容灿烂的布兰妮搂着儿子西恩.普雷斯通,身旁自豪的爸爸凯文满脸笑意地注视着母子二人。在内文的采访中,布兰妮称自己完全对刚降临人世不久的宝宝心醉神迷,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抱着儿子下午小睡片刻。谈到感恩节如何度过时,布兰妮表示计划与凯文一起,邀请双方家人到他们位于马里布的家中团聚,过一个传统的南方式感恩节。

  三口之家纽约购物散心

  前两天,凯文与布兰妮带着宝宝离开洛杉矶,去纽约购物散心。他们先是出现在舞台剧《生命的旋律》的现场,有消息说,布兰妮和凯文将同台出演该剧,随后两人又进行了一番圣诞采购。上周末,布兰妮逛街后,戴着足有一英寸长的假指甲和凯文及其兄弟去酒吧,一行人开怀畅饮。凌晨2点半左右,她和凯文先行离去,上车时,狗仔拍到了西恩就在后座上的照片。看来,贪玩的布兰妮无论去哪里,无论有多晚,小宝宝始终都得带在身边。-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