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明年首现澳洲 主唱否认与白灵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2 新浪娱乐
后街男孩明年首现澳洲主唱否认与白灵拍拖(图)

后街男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后街男孩”乐队明年2月将首次前往澳大利亚演唱,这个曾经在90年代风迷一时的乐队如今成员已经日益成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以及一名成员曝出吸毒丑闻之后,“后街男孩”东山再起,而这次澳洲之行显然也是他们重振雄风计划中的一部分。

  “后街男孩”的主唱之一尼克·卡特是乐队当中名气最大的一个,不仅因为他曾经和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知名的“放荡女”帕莉斯·希尔顿拍拖过,而且还因为最近有消息称他和以“脱”闻名的华裔女星白灵又扯上了关系。

  不过卡特表示,他和白灵之间并没有什么,他们的确是约会过,但不过是要好的朋友而已。不知道卡特的刻意解释是否会让澳洲的女歌迷们欣喜异常。卡特说:“我现在最关心的不是谈情说爱,因为感情这种东西会让人陷入种种麻烦当中,我只求一切随缘,因为该来的一定会来的。”

  对于澳洲这次演出,卡特说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出发了。他说:“我和我的队友们真的很想到

澳大利亚去,我们喜欢那里的人和美丽的风景。”

  “后街男孩”在澳洲很有歌迷基础,在其全球售出的7500万张唱片当中,150万张都是由澳洲歌迷购买的。2001年,由于一名成员吸毒,“后街男孩”几乎险些解体。但今年,他们的单曲“Incomplete”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专辑“Never Gone”也跻身前十。

  卡特说:“我不知道这次澳洲巡演反响会如何,说老实话,我有点担心,但我们经过了最低谷,正期待着新的辉煌。”卡特还调侃说,虽然他们几个人都“老了”,但腿脚却仍然敏捷,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毫无问题。他说:“我们不再年轻,不再幼稚,但在舞台上我们的表现只会更好。到时大家看到我们就会象看到迈克尔·杰克逊最巅峰状态时一样。”

  这次巡演的赞助商表示,观看“后街男孩”演出的人可能各个年龄段都有,包括那些在14和15岁时就看过他们的演出如今已经30多岁的人以及现在不到20岁的青少年。赞助商说:“这支乐队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但他们又回来了,而且状态很好。这将是明年最棒的演出之一。” 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