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产后瘦身心情大爽 肚脐上装宝石扮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0:0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产后瘦身心情大爽肚脐上装宝石扮靓(图)

布兰妮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的身材最近可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热点新闻,在怀孕期间小甜甜身段走形,完全没有了年轻女孩子凸凹有致的模样,这曾经让她备受嘲讽,但分娩之后布兰妮下决心恢复以往的样子,这段时间她的瘦身计划也的确奉效,而减肥成功后布兰妮也是费尽心思奖赏自己,昨天她就特意前往一家美容院,在自己的肚脐上打了眼镶上了一枚蓝色的宝石扮靓。

  可能是因为看到自己从新又变得扁平的小腹心情大悦,布兰妮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儿一秀自己的肚皮,她特意选择了这家位于纽约的知名美院院,然后请美容师在肚脐上装上了宝石和白色的修饰物,总花费为200美元。

  为布兰妮做这项美容服务的美容师称:“布兰妮看上去状态好极了,在美容过程当中,她也很坚强,一点儿也没有嫌疼,为了美她可是宁愿忍受痛苦。”

  这个美容师还透露,现在布兰妮的腹部的确是很平坦,腰身很好,“她还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当朋友们做美容时,她就在楼上随着音乐跳舞,一幅开心果的样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