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普森和拉奇3年婚姻画句号 亲口道出“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9 新闻午报
辛普森和拉奇3年婚姻画句号亲口道出“分手”

辛普森和拉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歌手尼可.拉奇和女星杰西卡·辛普森这对明星夫妻发表分手声明,正式宣告3年的婚姻走到尽头。32岁的拉奇和25岁的辛普森于2002年结为连理,两人婚后共同出演了热门电视真人秀《新婚夫妇》。上个月,《美国周刊》率先报道了拉奇和辛普森“感情遇红灯”的消息。

  据悉,两人事业发展的不平衡可能是导致“劳燕分飞”的一大原因,目前尚未确认双
方是否马上进行离婚手续。

  亲口道出“分手”

  本周三,拉奇和辛普森通过同一份声明正式宣布分手,双方的新闻发言人均证实了这一消息。声明称:“经过慎重考虑和再三权衡,我们选择在结婚三年后的今天分开生活。这是我俩基于尊重对方、彼此体谅的原则所做出的共同决定。在这段困难时期里,我们希望外界能充分尊重我们的隐私。”上个月,《美国周刊》和《生活&时尚》杂志先后把拉奇和辛普森的“婚姻触礁”搬上了封面故事。当时,两人对外界沸沸扬扬的传言矢口否认。然而这一次,拉奇和辛普森却亲口道出了“分手”二字,3年的朝夕相伴就此画上句号。

  3个月前开始不睦

  前98度合唱团成员拉奇和影歌双栖女星辛普森相识于1998年。2002年10月26日,两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举行了婚礼。辛普森曾表示:“我一直希望像结婚誓言中允诺的那样,无论贫穷或者富有、病弱或者健康,永远和他在一起。”上个月,辛普森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曾坚称自己依然爱着拉奇,不过记者当即反问她“为何没有戴结婚戒指?”对此,尴尬的辛普森支吾着说:“我不需要用戴戒指的方式表达对丈夫的爱。”而在刚刚举行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拉奇孤身一人出席,引发了外界更多的猜疑。知情者透露,他俩早于3个月前就出现了感情裂隙。

  导火索“妻比夫贵”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始终说法不一。盛传的版本包括:辛普森过于以自我为中心,经常沉迷于各大派对,让拉奇颇为反感;还有人指出是辛普森的父亲“从中作梗,棒打鸳鸯”。不过,更多人认为拉奇和辛普森在事业道路上的差距拉大才是导火索。在电视真人秀《新婚夫妇》一炮走红后,辛普森的蹿升势头明显要高于拉奇。去年,她总共挣了3500万美元。由她主演的影片《正义前锋》也突破了9000万美元的票房。相比之下,拉奇的首张个人大碟《SoulO》的销售量只有10.5万张,这让他感到生活在辛普森的阴影之下。

  辛普森已有身孕

  另据美国《明星》杂志透露,虽然拉奇与辛普森“各奔东西”,但辛普森已怀有6个星期的身孕。她的一位好友透露:“本来,拉奇与辛普森打算守住两人的小秘密。直到近日,拉奇认为是时候公开这一消息了。他首先告诉了自己的母亲凯特。”《新婚夫妇》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辛普森时常会神秘地偷笑,好像她知道某种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她的胃口最近则大得惊人。”有消息称,辛普森在过去的5至6个星期内总共增重了逾10公斤。就连辛普森的父亲乔.辛普森在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也暗暗流露出“家族香火有望沿传”的讯息。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