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中国拍片认真敬业 平易近人善待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8 现代快报
阿汤哥中国拍片认真敬业平易近人善待影迷(图)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来到中国后一直不务正业的汤姆·克鲁斯昨天终于正式开工。在浙江西塘,他一整天一直非常敬业地表演,在离水面高达十多米的屋顶上狂奔的时候,居然没有使用任何保险措施,只身上阵。而他平易近人的表现,满足了影迷签名拍照要求的同时,也为他的中国之行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工作敬业

  昨天凌晨4点开始,驻扎在西塘的剧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了起来,阿汤哥也早在6点多就开始化妆待命。9点半的时候,他在4个保镖的陪伴下露面,首先拍摄一场追逐戏。当时气温只有10℃,身穿单薄绿色T恤的阿汤哥一边打着手机,不停地大声询问“Where are you?Where?”(你在哪里?在哪?),同时来回奔跑在弄堂里,在众多群众演员中焦急地来回寻找女主角MaggieQ。为了演出效果,他的T恤上还被特意弄湿,显得他满身大汗,但实际上,当时围观的人看了他都觉得冷。

  让许多在场的人吃惊的是,这位国际大牌拥有的敬业精神。在中午拍摄的一场屋顶奔跑戏中,他在离地面10多米高的斜坡屋顶上上蹿下跳,竟然既不用替身,也不用保险钢丝。而前天替身完成这场戏时,保险钢丝则一直不离身。另据了解,全片中的动作镜头和危险镜头,阿汤哥只有一两个是由替身完成的,其余的全部都是亲自上阵。

  善待影迷

  阿汤哥的敬业让人出乎意料,他的随和则又让人备感意外。相比较国内艺人动辄耍大牌的情形,阿汤哥昨天也让影迷们满意而归。当一名群众演员向剧组某负责人询问是否能和阿汤哥合影、索取签名时,负责人回答说:“他怎么可能和你合影呢?”但事实是,阿汤哥不仅满足了他的要求,还礼貌地说了一声“谢谢”。拍摄的时候,影迷巴望地等着,拍摄一结束,影迷就争相跟在阿汤哥身后。而阿汤哥总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停下来,给影迷签名并合影。人多的时候,黑人

保镖们总是会急着出来当“坏人”,他们一边用中文说着“谢谢”、“请你们冷静一点”,一边保护着阿汤哥缓缓向前移动。尽管阿汤哥偶尔被挤得面露难色,但仍向保镖打出手势说:“我没事,不要伤着这些影迷了。”他甚至对跟随的记者说,“我喜欢面对人群。”快报记者曹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