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新泳装照曝光 着白色比基尼优雅动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9:14 新浪娱乐版权 ©
洛佩兹新泳装照曝光着白色比基尼优雅动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以往都是以性感妖艳的形象出镜,素有“美臀”皇后之称的她总是因为腹部有些小肚腩而被传可能有孕在身,不过这一次为了给意大利知名的轮胎公司Pirelli拍摄2006年的日历,洛佩兹可是下了狠心疯狂瘦身,结果效果还真是显著之极。照片上优雅动人、腰身纤细、小腹扁平的洛佩兹让人耳目一新,一乍看甚至认不出来竟然真的是她!

  Pirelli公司自从1964年以来每年都会邀请几位最著名的女星为其拍摄

日历照片,明年的日历上将亮相的人选除了洛佩兹之外还有巴西模特、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吉塞勒·班臣和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洛佩兹与这样两位顶级模特竞艳自然本钱少了一点儿,但她却是一直在偷偷做着功课,这其中就包括大幅
减肥
和上形体课以及培养
名模
的气质。

  看来洛佩兹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照片上的她骄傲地露出玉体,娇嫩的肌肤自不必说,诱人的胴体就足以吸引眼球,再加上一袭白色的比基尼泳装和坐在地上明眸顾盼的神态,真的可以与两位顶尖模特一争高下!

  脸上化着浓妆的洛佩兹五官显得更有立体感,一头浓密的黑发随意地披散在脑后,以一张细网为背景好象正在晒日光浴,太阳的阴影正好射在她的胸部、腹部以及丰满的大腿上,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平坦的小腹成了洛佩兹最傲人的资本,整个身材绝对是让人喷血。

  这张照片是在法国一个度假胜地的海边拍摄的,摄影师也是Pirelli公司花大价钱特意请来的巨匠,每年这本日历都不会公开发售,而是作为限量版只印45000册,然后以礼物的形式分发给Pirelli公司的贵宾客户。而从洛佩兹的惊人“变身”可以看出,她从Pirelli公司拿到天价的代言费也真不是白给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