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新单曲继续领跑 预言女儿将成歌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麦当娜新单曲继续领跑预言女儿将成歌星(图)

麦当娜和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的新单曲“Hung Up”周日继续占据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这是47岁的麦当娜这首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中的主打歌连续第二个星期称霸榜单。

  爱尔兰男孩乐队“西域男孩”的“You Raise Me Up”仍列第二位,美国摇滚歌星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列季军。Simon Webbe的“No Worries”列第四位,英国当
红少女组合“Girls Aloud”的“Biology”排名上升一位列到第五位。

  卡通组合Gorillaz是本周新进榜单当中排名最高的,其“Dirty Harry”列第六位,Liberty X的“A Night To Remember”列第七位。摇滚组合Arctic Monkeys几周前曾列第一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仍在前十之列,本周还上升了一位升至第八。

  列第九的是蓝调歌手Craig David的“Don't Love You No More”,第十的是新进入榜单的Tom Novy的“Your Body”。

  与此同时,如今风光无限的麦当娜提起9岁的女儿劳德丝也是很开心,她预言说女儿可能会步她的后尘成为一个歌星。据称,劳德丝天生有一副好嗓子,而且还遗传了麦当娜会跳舞的基因。麦姐表示,劳德丝和5岁的儿子罗科有可能双双进入演艺圈。她说:“这两个孩子都很喜欢音乐,劳德丝尤其喜欢唱歌,她还会跳芭蕾舞。”

  麦姐透露,现在劳德丝对于进入歌坛当一个明星还有点害怕,日前和麦当娜一起在伦敦参加《哈里波特4》首映礼时,劳德丝见到电影里的几个小主演时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麦当娜说:“在看电影中间,劳德丝去了一次

卫生间,正好有个女主演也在里面洗手,劳德丝紧张得头都撞到了门上!”

  照片显示,劳德丝的确长得很漂亮,一头长长的金发显得很是清纯,衣着打扮也很有明星潜质,与麦当娜手拉手走在一起的确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漂亮妈妈和美丽少女,难怪麦姐对女儿寄予厚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