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沪上偷闲观杂技 与女友全程十指紧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克鲁斯沪上偷闲观杂技与女友全程十指紧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与《碟中谍3》剧组一行约20人昨晚到上海马戏城,观看多媒体梦幻剧《时空之旅》。其间,汤姆·克鲁斯全程紧紧牵着未婚妻凯蒂的手,就连鼓掌结束后也不忘重新与凯蒂十指紧扣。

  昨晚7时20分整,阿汤和凯蒂一行来到马戏城,虽从后门直接进入,但仍引起了媒体的波动。虽然阿汤进场便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烈反响,但由于安全工作到位,阿汤和凯蒂倒
也放心地坐在了靠近媒体的走廊外端,任摄影师们捕捉其观看表演的各种神态,让其他演职人员坐在了靠里的座位不受打扰地观看表演。

  刚开始,对中国民间杂技还有些陌生的阿汤对着这中式体操还需愣上一会儿才会兴奋地鼓掌,可越看越来劲的阿汤逐渐开始“失态”,时而高声欢呼,时而摇头晃脑,将手高举过头鼓掌。在看到踢碗、顶缸这类民间绝技表演后,阿汤可能开始惭愧自己那些动作替身的所谓特技,频频举手向演员表示敬意,看到跳板表演的高潮处,阿汤则一直伸长着脖子,张大了嘴,完全投入到中国传统杂技的精妙中。在看到结合声、光、电、影等多种表现形式的柔术时,阿汤带头鼓掌,还连声称道:“FANTASTIC!”

  而每到惊险镜头时,凯蒂总忍不住惊叫起来,而阿汤哥则报以热烈鼓掌。而只有在这时,他牵着凯蒂的手才有所放松———而一待鼓掌结束,他的手马上又乖乖回到了凯蒂的手中,全程紧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