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曝吸毒贩毒 流行天王惹上新麻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56 新浪娱乐
杰克逊被曝吸毒贩毒流行天王惹上新麻烦(附图)

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摆脱了娈童案困扰的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被曝可能涉嫌吸毒贩毒。

  杰克逊的前助理称,47岁的杰克逊吸食一种抗抑郁药和一种镇定剂上瘾,目前警方正在秘密调查此事。这几名前助理表示,杰克逊每天都要吃上多达40粒的上述药片,不时地还会自己给自己注射一种神秘的药剂,注射完了之后他的脸上就会露出非常享受和舒服的表
情。

  

杰克逊被怀疑将毒品从加利福尼亚运到巴林,目前他正在居住在巴林,然后以假的处方为由拿到这些毒品。

  有趣的是,这次的调查又是由圣芭芭拉县与杰克逊在娈童案中针锋相对的地区律师汤姆·斯奈登,这位律师现在还在为未能给杰克逊定罪而懊恼。消息人士说:“斯奈登这次决意要把杰克逊送到监狱里去。”

  如果被判贩毒罪成立,杰克逊可能会坐最长20年牢,他身边的人称,即使不坐牢,再次上庭受审的压力也会让杰克逊苦不堪言。(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