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低调探视病童 彰显戴妃亲民风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9:09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低调探视病童 彰显戴妃亲民风范(图)

威廉王子低调探视病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29日极其低调地到一家医院探视患了癌症的一些病童,类似的亲善行动以前是威廉王子母亲戴安娜王妃经常从事的,威廉显然是想让戴妃的爱心在自己身上发扬光大。

  与戴妃一样,威廉王子也是在晚上秘密抵达医院的,以确保这次探视活动非常私密,整个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大大超过预计的时间,威廉这么做是为了能够和病房里的每个
病童都有机会聊一会儿天。

  为了避免病童们看到他的保镖后感到害怕,威廉特意没有带保镖前往医院,他挨个地与病童说话,而且还坐到病床上拉着孩子们的手鼓励他们与病魔做斗争,其间威廉不时地说一些笑话还用微笑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

  

医院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威廉王子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还特意表示,威廉的举动让他们想起了戴妃当年来探视的情景。医院里的一个消息人士说:“威廉王子这么做丝毫不是为了做秀或是炒作自己,很显然,大家都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关心这些孩子们的病情。”

  目前正在一家企业实习的威廉王子这次是专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探视的,他还在医院的餐厅里与护士们一起享用了三明治。在用餐当中,威廉与10个身着工作服的女护士坐在一起,他与她们轻松地开着玩笑而且还做了鬼脸逗大家笑。

  其中一个护士说:“威廉王子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小伙子,他非常友善随和,一点儿也不让人感觉不可亲近。午餐时他让同桌的几个护士笑个不停,他还请女护士尝尝他盘子里的三明治,毫无疑问,威廉王子继承了戴妃亲民的个性,戴妃曾被称为平民王妃,而威廉就是大众王子。”

  戴妃生前曾经是这家医院的赞助人之一,在她于1997年死于

车祸之前她经常来这里探视病人。威廉王子则已经表示,他很愿意从事母亲未完成的一些亲善活动。(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