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期待为BABY换尿片 明年10月举行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2 新浪娱乐
克鲁斯期待为BABY换尿片明年10月举行大婚

Tom Cruis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腹中的胎儿是什么样子了,他说他期待着小孩子快点生出来,他好体验一把作为父亲给孩子换尿片的感觉。

  克鲁斯说,他对于即将当上老爸感到很是兴奋,并表示一定会当一个合格的奶爸。他说:“给孩子换尿片,给他喂奶,这些经历都让我期待,我都等不及了。”

  克鲁斯还透露,虽然他特意买了一个超声波仪器亲自给凯蒂检查,可他并没有看出来胎儿的性别。

  与此同时,克鲁斯与凯蒂已经决定把原定于圣诞节举行的婚礼推迟到明年的10月21日。婚礼将在贝佛利山举行,届时小贝辣妹、约翰·特拉沃尔塔等明星将到场庆祝。

  克鲁斯表示,婚礼将很热闹,到时凯蒂可以恢复苗条身段穿上漂亮的

婚纱,这是每个女人结婚时最期待的。两人还表示,欢迎客人送给他们结婚礼物,虽然他们的新家已经布置得很好,什么都不缺。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