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漂亮妈妈朱丽娅-罗伯茨片酬上亿身价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30 新闻午报
漂亮妈妈朱丽娅-罗伯茨片酬上亿身价最高(图)

2005年好莱坞女星片酬榜揭晓罗伯茨2000万美元居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美国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记者》揭晓本年度片酬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38岁的“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尽管整整一年息影在家照看儿女,但她还是以每部电影2000万美元的片酬高居榜首,成为当仁不让的“银幕女皇”。该评选是《好莱坞记者》“娱乐女星年度百强”的系列活动之一,所有名单将刊登在12月6日最新一期的杂志上。

  拥有迷人微笑的罗伯茨堪称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2000年,她曾凭借影片
永不妥协》
荣膺奥斯卡影后。所出演的《十一罗汉》等片均赚足人气,罗伯茨也成为好莱坞“2500万美元俱乐部”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和巨星汤姆.克鲁斯平起平坐。去年11月,罗伯茨和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喜迎龙凤胎儿后淡出影坛,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罗伯茨虽已年近不惑,为人母后更是深居简出,但外界对她的喜爱丝毫不减。即便一年多没接拍任何新片,照样以2000万美元的身价稳坐片酬最高女星的头把交椅。

  位居次席的是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她的片酬在1600万至1700万美元之间。与罗伯茨同岁的妮可身材高挑、气质高贵、演技高超,堪称好莱坞“三高”女星。不过,妮可今年出演的影片《家有仙妻》恶评如潮,可能会影响她今后的上升势头。

  29岁的瑞茜-薇瑟斯朋和30岁的德鲁-巴里摩尔在榜单上并列第三,片酬均为1500万美元。虽然拿的钱一样多,但她们今年交出的成绩单就各有高低了。以《律政俏佳人》走红的薇瑟斯朋在传记影片《一往无前》中的表演可圈可点,舆论普遍认为其有望入围奥斯卡影后,而童星出道的巴里摩尔虽然才华横溢,但主演的影片《极度狂热》反响平平,未有太大作为。

  蕾妮-齐薇格、安吉丽娜.朱莉和卡梅隆.迪亚兹的片酬都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并列第五。其中,迪亚兹是片酬下跌最惨的女星。原本迪亚兹与罗伯茨同为“2500万俱乐部”中的仅有的两位女星之一,但她近年来电影事业发展迟滞,鲜有亮眼表现,身价一路下滑。

  43岁的才女茱迪.福斯特今年打着《空中危机》的旗号强势复出,她的片酬介于1000万至1200万美元间,顺利摘得第八名。这也是茱迪自2002年以来首次杀回前十名。“女魔头”查理兹-塞隆的片酬刚好迈上1000万美元大关。虽然她主演的《决不让步》被视为明年奥斯卡热门候选,但另一部《魔力女战士》却不尽如人意,榜单上“屈居”第九名。

  “十强”中的最后一个席位属于片酬900万美元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客观来说,安妮斯顿主演的新片《出轨》并不出彩,但她“天翻地覆”的感情纷争却意外助她大红大紫。

  今年不幸“出局”的女星包括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和“麻辣女王”桑德拉-布洛克。业内人士认为,她们一年来表现平庸,落选也是情理之中。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