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瘦身当封面女郎 纤腰丰臀韵味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46 新浪娱乐
温斯莱特瘦身当封面女郎纤腰丰臀韵味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温斯莱特瘦身当封面女郎纤腰丰臀韵味十足(图)

温斯莱特瘦身当封面女郎纤腰丰臀韵味十足(图)

  新浪娱乐讯 以前总是被称为身段有些发福的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日前成功瘦身之后立即登上了《Elle》时尚杂志的封面,照片上温斯莱特身着黑底白条的毛衣,显得纤腰丰臀,很是有女人味。

  今年30岁的温斯莱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为了在新片《小孩子》中的裸体出镜,她可是一个星期都没有吃饭,硬是把自己饿瘦了好几斤。温斯莱特已经自曝说,后来
看到样片后发现自己的裸体非常漂亮,而看看她拍的这几张封面照也就知道了,减肥后的温斯莱特的确是养眼了不少。

  但温斯莱特称,节食减肥的滋味的确是很不好受,她说:“我是为了电影才这样做的,以后我不会了,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看到我在银幕上的裸体。”

  无论如何,这次瘦身让温斯莱特在封面照上受益不浅。《Elle》的发言人称:“我们没有对照片上的温斯莱特做任何改动,她现在的确就是照片上显示的那么苗条。”两年前,《GQ》杂志在用温斯莱特的照片当封面照时,据称曾对照片进行了修改,以便让她看上去更苗条一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