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的宝宝是男孩 前妻不示弱怀新欢龙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阿汤哥的宝宝是男孩前妻不示弱怀新欢龙种(图)
阿汤哥的宝宝是男孩前妻不示弱怀新欢龙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大前天晚上,汤姆·克鲁斯与女友凯蒂到上海马戏城欣赏杂技表演时,还声称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不过,澳洲杂志NW网站爆料,凯蒂所怀是一名男孩,名字都已经选好了,叫“威廉·奥斯卡”(WilliamOscar)。日前,又有惊人消息说,阿汤哥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已怀有歌手男友凯斯·厄本(KeithUrban)的宝宝了!如果属实,真令人讶异,两人因结婚多年都未有子女而离婚,离婚后两人又马上与新欢造人成功,证明没有不育的问题。

  据悉,妮可·基德曼在感恩节当天与父母
一起前往男友田纳西州的家中,翌日,妮可一家与男友及其父母一起出外购物。后来妮可与厄本独处时,后者不时用手轻抚女友微微隆起的腹部,两人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这个耐人寻味的场面,再加上选择在感恩节安排双方家长见面,令人怀疑妮可已经有喜!

  阿汤哥与两名前妻结婚多年都未有所出,大家都认为是他的问题,谁知与姬蒂在一起不久即造人成功,令人大跌眼镜,于是大家又怀疑前妻妮可方面是否有问题。如今,妮可与新欢造人成功,不禁令人猜测,是否因为妮可与阿汤的身体基因相撞,不利于制造爱情结晶品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