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阿弗莱克喜得千金 为女儿取名“紫罗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05 新闻午报
本阿弗莱克喜得千金为女儿取名“紫罗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国周刊》报道,女星珍妮弗-加纳上周四晚在洛杉矶医院产下她和本-阿弗莱克的第一个女儿,虽然孩子比预产期早一周出世,但目前母亲和小宝宝的身体状况都很好,而且小千金的名字已经取好,叫做“紫罗兰”。

  33岁的珍妮弗预产期是12月8日,但医生在上月30日晚为她进行人工催生,让小宝宝提前降临人世。珍妮弗在生产时,小本全程在旁陪伴。这是小本首次当爸,珍妮弗虽然有过一
次婚姻,不过他与前夫史考特-佛利没有生小孩。

  小本夫妇在宝宝出生前,就决定给女儿取名“紫罗兰”。在10月23日举行的“婴儿派对”上,夫妇俩还收到亲友送来的大批紫色系礼物。

  33岁的小本与珍妮弗今年4月宣布订婚,6月29日结婚。两人虽然早在合演《夜魔侠》时互有好感,但珍妮弗在与前夫离婚后,还和《双面女间谍》中男主角迈克-瓦丹交往了一阵子,直到小本离开未婚妻珍妮弗-洛佩兹后,才与小本擦出爱的火花。

  两人秘密完婚后没多久,就传出珍妮弗怀孕的好消息。凭借《双面女间谍》走红的珍妮弗为继续拍摄这部电视剧,不惜大肚上阵,编剧特地把她的角色写成身怀六甲的孕妇,可惜女主角不再美艳,男主角在新一季开场就生死未卜,使该剧收视暴跌,面临喊停命运。不少好事者开始炒作,认为珍妮弗-加纳与小本前女友珍妮弗-洛佩兹一样,都中了“小本诅咒”:和他在一起,事业就迅速走下坡。

  不过,这对恩爱夫妻并不受流言影响,完全沉醉在初为父母的喜悦中。 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