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欢为安妮斯顿疯狂减肥 茱莉婚后改姓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欢为安妮斯顿疯狂减肥茱莉婚后改姓皮特(图)

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布拉德·皮特和情人安吉莉娜·茱莉正在准备大婚之际,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新欢文斯·沃恩的恋情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考虑到自己在外形上不如皮特那么俊朗,身材有些发福,尤其是肚子太大的沃恩最近正在疯狂减肥,希望能够借此让安妮斯顿早点儿对两人的恋情点头同意。

  前两天沃恩光着上身在自家门外跑步锻炼的照片被曝光后,他也意识到自己肚子上
的赘肉太多了,于是为了瘦身35岁的沃恩特意请了一位

减肥教练,每个小时的教练费就高达150英镑。另外沃恩现在也不吃肉食了,他改吃水果沙拉。

  加大运动量外加节食,这样的双管齐下还真见效,一天下来沃恩已经感觉自己腰部的曲线好了很多。消息人士说:“沃恩知道安妮斯顿是一个对健康非常关注的人,而且皮特又是那么帅身材那么棒,所以沃恩有点压力,他不希望在外形上输给皮特。”

  与此同时,茱莉和皮特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皮特已经正式提出申请要当茱莉两个养子女的养父,而茱莉则将在婚后把姓改为皮特。上个周末,他们一家四口在纽约一起购物,皮特对两个孩子照顾有加,简直就象亲生父亲一样关爱。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